(照片攝於102/4/1最後一次還禮服,好感傷哦 T_T ) 


as title

我的婚紗花落CH WEDDING

(好像也不是秘密了xd)



它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不少部落客也是在它們家拍

(ex 乙葉猴.小桃...)

看久了就默默被洗腦

加上他的棚內超級是我的菜

所以一直肖想可以去CH Wedding拍婚紗

但是 網路上看到大家分享的包套價格

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

完全超過新郎的預算

不過沒有親眼去看過去問過 我是不會放棄的→莫明的固執

網路上做好功課

和門市約好時間

101/3/4 看婚紗去



我的門市是心宜

網路上很多人推

人真的超好超溫柔的

一去到店裡客人滿多的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小包廂裡

過一會兒心宜就來了

有先拿攝影師的相本讓我們翻了一下

新郎和我對攝影師的喜好還滿像的

很快就挑了二個出來

(良大只上班上到七月  所以我就無緣啦~)

然後心宜就直接的和我介紹包套內容

因為我個人沒有迷戀全新vip白紗這件事

只要好看就好 不一定要vip

不要伴娘服 不要花童服

原本想放大框、娘家本都不想要的

(但還是被新郎阻止了 他覺得宴客當天沒有放大框太奇怪)

娘家本不要的話可以折組數

該送的也都有送

然後拍照是二白二晚

訂婚結婚原本都是一白二晚

(我真的很想在訂婚場穿白紗給大家看呀 T_T

不過後來還是向禮俗低頭了 T_____________T )


其它都差不多

但放大照片我只挑了24"的

心宜報給我的金額 

比我聽到的還少很多呀(這時候已經心花怒放了)



接著上二樓看宴客區的衣服

攝影棚在信義路上 拍照衣服也是

原本想試穿 但我忘了帶nu bra 只好放棄

但是一看到白紗

就讓我整個眼睛都瞪大了

好美麗呀 xddddd (有比去曼xx感動一點,但或許只是心理因素xdddd)

好吧! 我承認

我知道我走不出去了XD

PS:再加二分是 CH有給我們紙拖鞋 

不像一般店是那種很多人穿過的皮拖鞋(還快壞快壞那種)

雖然不太環保啦

但就是默默加了二分XD



後來心宜就先離開讓我和新郎討論

新郎其實也沒有意見

他其實分不出來 CH和別家的衣服差在哪XD

所以價格在新郎預算內  

然後我開心就好

將將~ 所以當天我們就簽約啦~




攝影師讓我們想了好久

一直無法決定是生哥還是小古

後來還是活潑的生哥出線

造型師本來就想找幸潔了

預約了11月拍婚紗 

九月再去挑拍照服及討論

現在就是認真的減肥和找資料囉~



進去CH不到一個小時就簽約完成離開

真的超有效率

果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XD

心得是: 真的是一間很沒有給客戶壓力的店

心宜也沒有要逼我們下訂的意思

(雖然我是直接舉手說 "我今天就要簽約"啦 哈哈哈)

沒有祭出那種"優惠只有今天才有哦" "走出這道門就沒有這麼好的價格囉" "一次付清送X組"

因為他們家的價格就是這麼硬

門市能幫你爭取的會在一開始就告訴你

不用在那裡大打心裡戰那樣

很爽快 很輕鬆


 
婚紗包套終於告一段落

我終於可以小鬆一口氣了!

雖然還有像山一般高的事情待解決呀xd

(上列文章為101/3月所撰寫)




 
102/1/12

持續相處到現在 也挑完宴客服了 


真的覺得我的門市心宜是個大好人大美女

超級推薦!!!!

挑宴客服時 和188爭到快打架時(我誇張了xd)

也是心宜出來給了一個 我聽的進去的意見

所以後來挑了188喜歡的那件(還是其實是我腦波太弱xd)


希望也可以一直順利進行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