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這二天就會收到帖子了

如果沒收到速速與我連絡 哈哈




to do list有一小項就是喜帖

也是件說大不大 但說小也不小的雜事xd

所以還是為它記錄一下



其實呢

一開始我是打算自己設計自己印的

(ps: CH沒有送喜帖)

因為我有御用設計師蘿莎大師

本來心屬明信片款示

(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收集明信片 每次出國再累也會寫張給自己

雖然有時候常常忘記寄就是了xdddd)

覺得一張簡單明瞭,又有自己的特色 且獨一無二 不會撞款

蘿莎大師甚至也已經幫我排好版

只差把婚紗照放進去了

沒想到,一和趴媽講 就立馬被打搶打到貼在牆上

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不要"歐北目"   只可以接受金色或紅色的  謝謝」

想說不然分開好了,媽媽印傳統大紅,我再自己印

不過現在印刷都有最低量 實在達不到

剩這麼多真的只能拿來墊便當了xddd

只好又默默放棄

(回頭看這系列文章 我一開始的想法真的到最後都被自己或長輩推翻了耶 是怎樣xdddd 哈哈)

只好繼續在網路上做功課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一間 有實體店面的

後來會決定找這間是因為

只要是相同尺寸外皮,都可以自由搭配

外皮選擇非常多 有紅有金還有媽媽絕對不能接受的銀或白 哈哈哈

(小聲的說:還有它真的算便宜 真的是不得不和現實低頭呀xd)

就在1/12號 前往店面挑選



一到店裡 生意好好

加上我們有四對客人在挑選

款示也很多 眼花瞭亂

不過本來想挑選米白色、粉紅色、紫色、tiffany藍的我

到了現場,卻覺得金色才是我的菜呀xddddd

不免默默覺得 其實我骨子裡也是個傳統的婦女 哈

幫媽媽挑了大紅款

(但趴媽真的太難捉摸了 一開始說要大紅或金色的她 看到照片居然反問我 不會太紅吱吱嗎  )


我和188都挑了金底紅囍字款(但金的不太一樣)




遺珠是這張 這張好有氣質

不過188說不像喜帖 =_=


(照片來源:為您好事官網)



因為車子停在紅線上 狠怕被拖吊

所以只想早點解決

信封燙金有好幾個款示 挑了同一款

原本想加價換珠光粉紅色信封的

後來想說有沒有珠光好像都是自己爽的xd

既然骨子裡是傳統婦女 就紅到底吧 哈哈哈哈哈

內容可以放二張不同的照片 也都決定同一張就好

說到照片

因為有預感大家不會留喜帖做記念

所以我不想放正面照xdddd

這樣子被丟掉也可以說是 同名同姓、長的很像 哈哈哈

但這張照片依舊被趴媽嫌到吐口水 Orz






預付5000元還有送一張大海報 (雖然不知道拿了要幹嘛 但不拿白不拿xd)


整個流程半小時就解決了

離開的時候 比我們早到的客人都還在 哈



校對完過了大約10天後 就收到半成品了



(尖尖的那支就是送的海報)

這中間都是由mail連絡 很方便

因為便宜的價錢要自己組裝

收到半成品後 就開始了家庭代工 xd

其實也不難啦 而且和新郎一起做 有一種共患難的感覺(?)

默默覺得很甜蜜




信封收件人的部份

用了點陣式印表機印封面(因為我的字實在難登大雅之堂)



(但其實字都被我馬的差不多了xd)



再加上之前搶到的郵局特別發行的囍字郵票





對了對了,有的朋友們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人在北部無法親送喜餅

所以要麻煩大家當天領取

就有另外附了一張喜餅提領卷(ptt合購來的)

再加上飯店提供的地圖卡

就完成了我的喜帖囉!




附的貼紙也還滿可愛的




以這個價格來看 


CP值真的算很高啦

媽媽和新郎都還挺滿意的 :)

又完成了一件事 歐耶!!!!(打勾)

 
 

 
為您好事喜帖

http://www.wedding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