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走訪了好幾間喜餅店

也決定要訂伊莎貝爾了

但其實我的心 還是對手工喜餅念念不忘.....

從一開始的RT

到後來我自己找了幾個口袋名單

不過還是因為長輩的觀感

而忍痛放棄

(因為我覺得趴媽會說:這什麼鬼牌子手工餅乾 聽都沒聽過 默默打槍我)



直到有一天

趴媽來電問我

你有聽過"歐貝拉"嗎??  http://www.opera-1995.com.tw/

阿姨說很好吃 你要不要參考一下他們家的喜餅

OH! 這簡直是給了我一張入場卷

一張進入手工喜餅世界的入場卷呀~(撒花轉圈)

歐貝拉我沒吃過 但評價都很OK

沒入選的原因→當然是包裝XDDDDD



得到入場卷的我 信心大增

又開始我的手工餅乾廠商google之路

說到手工餅乾 當然不能忘記這一位嬸嬸xd

詩特莉手工餅乾 http://auntstella.com/

這是我平常就會去百貨公司買來吃的

每個包裝都很有獨特性 很漂亮(包裝again)

雖然口味偏甜 但我是螞蟻人 愛死了

但是價位真的不算低 我買的起的又太小盒我送不出手

是可以去網路上糾合購

滿10萬聽說可以打到75折(20萬72.5%.30萬70%)

但是又很麻煩 (衍生出來的運費、租借木盛首飾盒、還有香竹禮炮等....這些都難解xd)

188叫我不要沒事找事做 噗


所以 無力的放棄

 

後來在PTT看到大家推薦位於永和的媽咪里啦 http://www.wretch.cc/blog/mamalia (FB有粉絲團)

都說餅乾很好吃  而且禮盒價格也在我設定的範圍內

除了餅乾 還有贈送答客禮"雪球"

包裝也不錯 而且感覺就很好吃

後來沒入選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家的禮盒內容物只有餅乾

188希望可是種類豐盛一點,有餅乾有蛋糕

但包裝也是一個重要的原因啦  呵呵

禮盒不是獨家款  這個包裝可能在別間手工餅乾店也會看到

這是我比較care的一點! 

他們家我喜歡的包裝 和詩特莉嬸嬸幸福鳥長的有點像



接下來還參考過77 house、黑色棒棒糖等…不少家

其實找到最後有點心浮氣燥了 xd

要考慮價格,還要考慮包裝(當然我相信 這幾間店的餅乾都很好吃)

默默就又停止找尋的動作

有點賭氣的想 反正時間到了我就知道要訂什麼了 

然後又回歸到放空的生活


 

最近188不是調去新竹上班

101年10月的某天

突然很想吃RT的蛋糕捲  

想著想著 找著找著  又讓我重燃起對手工喜餅的熱情

因為我看到有人分享

把當初我喜歡的小鐵盒

和RT另一個小禮盒(雅緻)綁在一起,整個就美麗又"大伴"呀!!!

不過後來沒有選擇RT的原因是

雖然RT滿三萬就打85折

但是((小鐵盒+雅緻))的價格還是不在我的預算內

不想放棄呀 T_T

找著找著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價格合理又符合我的菜的手工喜餅了 (大心)



蘿絲瑪莉 http://www.rosemarygift.url.tw/
 
其實"蘿絲瑪莉"是和"媽咪里啦"一起知道的(都是PTT找來的)

但那時候我偏好媽咪多一點 因為我個人很愛吃手工餅乾

一開始我覺得"蘿絲"東西品項好多 感覺好雜哦

(不過當時讓188挑這二間  188就挑了蘿絲瑪莉  因為蛋糕抓住他的眼)

而且包裝也沒有比較特別 媽咪家還有類詩特莉款

看到版友分享 感覺媽咪真的很大伴(我喜歡的set有72片餅乾耶 整個很豐盛xd)

不過就在我快被RT吸走的時候

我看到版友分享了 今年蘿絲家出的自家設計款



這個包裝,大 中!!!!!!!!

(還有登上ELLE雜誌呢!)

所以週末我馬上就約了老闆 前往台北試吃!

出門前我還擔心 因為中午吃太飽(吃了火鍋 哈哈)

會不會因此影響我對餅乾的印象

沒想到一點也沒有!!!!

雖然是間小小的工作室 但很溫馨 門牌也很勾錐









接待的謝小姐人很好

一開始先介紹內容物   

 

((東西品項皆可調整 餅乾口味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接著介紹禮盒款示

 

((這三款都是自訂款 有自家logo  盒數也可以搭配  趴媽後來挑了粉紅色

現場也有一般公版包裝 也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 

價格和包裝大小、餅乾量有關))

然後就是開心的下午茶時光! xd

不得不講一下 花茶超好喝 

整個過程很像和朋友在聊天一樣

大概40分鐘吧~ 看的差不多我們就先離開了



重點來了!! 謝小姐除了拿了一袋試吃餅乾給我們(這和一般店一樣)

他沒有留我們的連絡資料!!!! 就目送我們離開了

整個超級沒有壓力的。

價格方面 雖然我看上的款示要加20元

但是188覺得ok 還在接受範圍內

滿100盒有好禮四選一 (其中一就是香竹禮炮,其他還有謝卡或喜糖盒)

不過沒有喜糖,但是188說喜糖好解決 COSTCO很多可以挑 哈

而且回家後他默默把試吃品吃完

然後用很認真的口氣跟我說

他們家的餅乾真的很好吃xddd



就這樣

我終於找到了我理想中的喜餅

希望收到的你們

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補上實物照片^^

提袋 (粉袋燙銀字 很有質感呀~)



禮盒實拍



然後訂婚隔天 要寄喜餅 之 喜餅山XDDDDD (只是冰山一角XD)



我家那二天真被喜餅淹沒了 哈哈哈哈哈



附上連絡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