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喜歡吃中餅的少女

不過這也是二三年前才培養出來的 

當年公司總經理訂婚

拿了一盒西式手工餅乾 + 一塊中式大餅來給我們部門分享喜悅

餅放在辦公室裡

抽屜小餅乾吃完了

真的沒辦法 下午肚子餓+嘴太饞

只好切塊中餅來吃

沒想到 一吃驚為天人XDDDDDDDDDDDDDDD

當下我就決定 我結婚一定也要用這一家

它就是北港日興堂



到了我結婚的時候

本來已經做好決定 就是日興堂了 

我就也沒有去看中餅

西餅也都是和188自己去看自己決定的

趴媽那裡就口頭跟她說

我已經決定好喜餅的部份,只要把人數算給我就可以了

但因為 阿姨的一句話

"你剝奪了你媽辦喜事嫁女兒的權益" 

長輩很享受這種每間去試吃的樂趣呀xd

我才驚覺,嘿捏

我好像都沒有讓我媽有參與感 哈哈哈

她只能眼巴巴的望著別人家辦喜事

自己坐在家裡沒事做 

因為女兒都幫她弄好了

後來有天我回高雄

就約我媽去看中餅

(因為西餅已經決定了 只能變動的只有中餅)

結果無誤,我媽聽到超high的xd



第一間看的是錦福

媽媽其實很滿意

最出名的白雪酥  

不知道是第一家第一塊吃到的還是怎樣

我媽吃一口,小當家的龍鳳都飛出來了

而且它們家二斤的包裝很雅致

是一個二層的抽屜

而且店員十分熱情的介紹

有什麼切什麼,我媽在第一間就飽了xdddddddddd

不過還是先拿了DM參考


第二間看的是舊振南

店面十分高級款!!!

但是小姐只拿了DM給我們

講了價格,留了資料

也沒有試吃XDDD

(雖然說也吃不下,但沒有吃怎麼知道口味?

還是它們家本來就不提供試吃的呀XD)

大概待了十分鐘我們就離開了

但舊振南的餅應該是不錯啦

伴手禮好朋友


第三間看的是吳記

表妹二年前結婚就是用這間

口味的話,不知道是飽了還是怎樣

我媽依舊心繫錦福

不過門市人員也是十分的熱情

因為我們真的吃不下 也請他們別再切了

但切了的還有打包讓我們帶走


看了三間 我媽的心得是:好累。 

哈哈哈哈哈 


雖然媽媽很愛錦福

但我非常堅持 一定也要去看過日興堂 才能決定

所以就趁過年188來我們家拜訪時

一家人順道去了北港一趟


過年期間 北港媽祖廟的人潮真不是蓋的

日興堂就在媽祖廟前那條路上第一間XD

裡頭有冷氣 透心涼 

人潮多到 過年那幾天 他們開24H 哈哈

試吃的部份

如果高雄那幾間的試吃是一個單位

日興堂切出來的就是四個單位XDDDDDD

用菜刀大塊大塊的切 超誇張XDDDDDDD

吃一吃(加上我的威脅利誘)

媽媽還是決定用了日興堂 哈哈哈

我真的對他們家的狀元餅 愛不釋手


趴媽很帥氣

說她的親朋好友 她都要送中式喜餅就好了

所以數量款示很雜

有六塊裝的、有二斤一盒的、有一斤一盒的balabala

這時候我就不太管了 反正數量我也弄不清楚

只知道前後大大小小訂了一百多盒

寄的地點也是全部寄回高雄 由我媽來分配處理



口味的部份

除了狀元餅

我媽最推伍仁酥!!!!! 

說好吃到炸掉

(但我一口都沒吃到就是了 哈)

甜口味的 媽媽是訂紅豆麻糬和鳳梨酥

188說他有瞄到紅豆麻糬的內餡

聽說多到滿出來xdd

親朋好友基本上都覺得很好吃

服務也不錯 

滿三千就可以免運費

而且因為趴爸是雲林人

我覺得訂北港的餅  很有意義!

給大家參考看看



補上實物照片 ^^

這個是1斤餅*2入的包裝



裡頭長這樣



一狀元餅 + 1紅豆麻糬(一甜一鹹)

好吃又好看 :D




日興堂喜餅店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號

0800733779

(有0800超酷的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