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終於告一段落了

一年多的準備

終於在102/3/24. 102/3/31這二天把作業交了出去

成績不重要

重點是我玩的很開心

感覺像做了一場很長的夢

只是現在夢醒來而已



現在心情很輕鬆

但也有點落莫 xd

生活頓時失去重心

(每天都要開verywed和ptt結婚版吸收新知xd)

今天去CH還禮服 

最後一次了

真的很想抱著我的門市哭一下呀

每次去看到漂亮的白紗禮服

真的是很不想離開 哈哈




一輩子只有一次這句話

害了我也救了我

因為不想後悔所以盡可能的去做

真的是累死我+煩燥到爆

但也因為這句話讓我學了玩了了解了很多新的事物

成果至少我很滿意:)




接下來應該會放空一陣子吧

我想和燙青菜地獄暫時告別

也許又會胖回來

但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不過跑步機還是會繼續跑

久沒動,這段時間覺得流汗的感覺很好。

早早就預約了今天去吃Ruth's Chris

還看了場電影

心情 超級放鬆




婚禮結束了

但婚禮系列文章還是會繼續

有沒有覺得我婚禮文章寫的很認真

因為我所有的東西都是網路找來的

受人點滴湧泉以報

可能沒有人會來看

但如果我的文章若能幫上任何一個人的忙

我都覺得是功德一件

新娘真的很需要幫忙和安全感

加油吧~ 各位還在船上的大家!



即將正式進入人妻生活

希望一切順利

也希望我可以快點開啟另一個分類

人生沒有目標可以忙

真的會無聊死

尤其我又是停不下來的吳趴苔 噗




最後

我要感謝我的新郎188先生

謝謝在這一年多的時間

忍受我的小(?)脾氣

煩燥時還得安撫我

謝謝你就算皮包on fire了

也盡力的滿足我

讓我完成我理想中的婚禮

請繼續包容我.繼續愛我

攜手往幸福的航道前進

Love U, 我的寶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