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放到都昏頭了 哈哈


清明連假沒有回高雄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參與趴家掃墓活動

今年要改掃188家的 心情還是有點微妙

但後來是說 因為剛結婚 

所以今年先別去

我就在家裡睡到十點

才起床準備去和大家會合聚餐

好尷尬的場面呀

我真的是別人家的媳婦了的這種感覺


結完婚好像也沒有什麼改變

我指和188相處之前

不過最近好像是所謂的蜜月期

188很聽話

雖然他最近講話都抓不到重點

一直扯一些會踩我的點的事

是無心之過啦

但還是很想揍死他xdd


體重最近不設限

每天都有吃晚餐(挺)

晚上可以吃到白飯 真的超級幸福的

不過好像有一點吃太多了 哈哈

肚子最近都好大一個 噗


婚禮文最近停擺中

除了我得了重感冒一個多星期

結完婚隔天馬上中獎 

應該是要慶幸才是xd

加上我得等婚攝的照片一起配圖寫字

所以得稍等一下下

(還是說有人可以提供我照片呀xd 哈哈

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當天發生了什麼事 )


工作最近有點趕

因為得在出門前把帳款全部結完寄出

對工作很煩燥最近xd


接下來要去把頭髮剪短

下禮拜要回高雄和君夢見面

還要換個新光療

好期待


保佑接下來一切順利囉

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