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CH的相關週邊 :)




CH給的袋子是不織布材質的環保袋(這點有加分)

禮服也是用這種袋子裝(不過尺寸超大 可以上肩背)

  


第一個最重要(也是最重)的 

當然就是18吋相本囉



雖然我也沒有挑幾張

但相本本人真的是超級重

我每次拿都覺得我手快扭到了(公主系無誤xd)

先來看一下厚度

大概是我食指指節高



包裝的很仔細

有用不知道是什麼的材質的一塊布(紙)包著

封面的部份

CH有還滿多款可以挑的

但我對這款情有獨鍾

就白色系 乾乾淨淨的

還可以放一張照片

下頭的CH WEDDING字樣中

中間還鑲了一顆水鑽  美炸了



 (話說 封面這張照片真的是無所不在 大家等一下會一直看到它出現xd)


對了,原本還有一本12吋的娘家本

但為了怕媽媽一邊看一邊嫌

我拿去抵二張照片入本了xd




接下來是送的水晶相框



記得有二種可以挑

另一種是木頭框 (木頭還有細分出來不同的顏色和款示)

原本我是挑木頭框

但隔天覺得好像水晶框比較美 

馬上打電話去換xddd 

上頭真的有幾粒水晶 狠漂釀



但很大一個,也超級重xd  超乎我的想像 呵



(看看比例 這個如果放在床頭旁

一定每天都被我揮到 然後相框就跌倒了xd)

see,鬼打牆照片趴兔 (等一下還有哦xddd)


 
簽名綢也送了二個(訂婚結婚各一個)



金色系 這個還滿有質感的

而且一拉開可以拉超長xdddd

應該是絕對不怕不夠簽 哈哈哈



這個也有幫我們放照片

二個也可以挑不同的照片

還好鬼打牆沒有出現 哈哈哈哈 (但等一下還有xdddd)





然後是放大照



放大照是24吋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大一個耶


但照片忘記放個比例尺

為了讓大家可以想像 

我拿布尺去量了xd

長70cm x 寬60cm 哈哈

ps:照片不是我挑的

我覺得這個人臉很小

來喝喜酒的人 

沒有仔細看哪看的出來是我和188 xd

不過後來188還是挑了這張

算了 金主最大xdddd

邊框我記得有一整車可以挑

挑的這個應該偏古典風?

銀白色 我覺得很好看很有質感^^




 
CH送了600張謝卡

因為我本人非常擔心不夠發

所以呢,謝卡只挑了三張照片(各200張)

然後我自己再另外去做了三組(也是各200張)

誰知道剩超多的xdddd

早知道謝卡全部讓CH做就好了 哈哈哈

大家謝卡真的不要印太多

我的謝卡還丟在架子上沒有整理

目前不想面對xddd

不過另外做的謝卡 品質還不錯

背面還可以挑顏色+寫字

這個我之後再統整一起分享

所以也不後悔啦 (反正錢都花了xd)



(上排中.上排右. 最下面那張是CH送的,另三張是我自己另外做的)



這些東西 說少也不少耶XD

我得來找找看 得收在家裡哪個位置才不會檔到我們走路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