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過結婚這道超級無敵大關卡 

終於可以得到甜美的果實了

蜜 月 旅 行!!!!! 

到了籌備後期 

真的是靠著蜜月這件事在支撐意志力的 

不然真的是好煩燥呀 (來回踱步)


蜜月地點和新郎其實沒有太多分岐 

想說難得可以正大光明的請這麼多天的假 

應該還是要來去歐洲繞一下 

中途也有考慮過馬爾地夫或日本 

(體恤新郎皮包on fire) ←真的一直在on fire啦xddddd

畢竟去歐洲 除了團費 

最驚人的應該還是購物費用 

但新郎人很好 還是決定帶我去歐洲(小聲的拍手) 

不過他一度很想去法瑞義 

但我覺得這樣子感覺都在坐車好累 

一步一步丟麵包糖果利誘新郎 

終究還是進到籠子裡了 

只來去義大利!!! (再度拍手)

((但馬爾地夫也是一定要去 188你躲不掉的 XDD))



因為和新郎自助出遊三次

三次都有在路邊吵架的經驗

(一次還流淚了xddd)

加上義大利治安實在不是很好

大概只花了三秒的時間

立刻決定跟團出門

旅行社也是我上網做功課

挑了二間讓188挑

花落"誠翔運通旅行社"

(另一間是太X)

不過呢

我們原本參加的是4/18出門

"卡達航空∣義大利深度之旅11日.法拉利火車版(羅進米出)"

但後來人數不夠 無法開團 QQ

所以後來改參加

"泰航∣夏季義大利雙島奇緣11日.(威尼斯聖馬可島vs卡布里島雙島住宿)"

卡達團不能出團很失望呀

因為我好想搭搭看卡達航空

想去杜哈轉機(杜哈聽起來超酷的xddd)

而且待的時間比較長

但是換個角度想

我偏好米蘭進羅馬出啦

(卡達團是羅馬進米蘭出)

畢竟米蘭購物放在最後一站

沒有買到就什麼都沒有了耶

二手空空的回台灣我會很sad xd



事前準備也讓我稍稍的煩惱了一下

買了幾卷拍立得底片

裝好了底片機(RAINBOW)

入手了新相機RX100

(假單眼人帶單眼出門,真的是太矯情的一件事了)

帶了睡覺襪和休足時間還有酸痛貼布

保養品和化妝品也都帶到最精簡(要留空間放戰利品!!)

轉接插頭也別忘!

衣物的話,4月底五月初的義大利應該不會非常冷

所以準備了薄長袖和一件厚外套

然後有帶了二包泡麵xd

以備不時之需 哈哈

對了,我有買了一個防搶背包和腰包  哈哈

希望讓我們旅途一切順利



然後

有二個願望

一是:想買的東西都可以買到

二是:鴿子千萬不要來嚇我!!!!!!!!!!!!!!!!




Ciao Italy

Let's go!!!




誠翔運通旅行社 http://www.makoto.com.tw/

連絡的是高雄崔小姐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