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日子看好後

我所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寫信給Doris預約檔期。

日子是101/2/20算好的

我在101/2/22完成預約手續

(婚期是102/3/24)

整整提前了一年一個月。



實不相瞞,我從戴牙套時期就開始搜集婚禮相關資料

因為牙套一拆馬上就是要接著跑流程呀

上了PTT和VERYWED做功課

唯有Doris是一眼就讓我喜歡

乾淨的妝容 唯美的髮型 簡單 素雅

下定決心,南部場新秘絕非Doris不可!!!!!

當初夢100年要結婚的時候 

也有想要找Doris

只是因為沒有檔期

所以更讓我確信

我一定要一年前就預約下來 不然心不會安呀!!!!



過了好幾個月 一直到今年二月我們才又有了連絡

我中間一直有定期收看Doris的部落格

也有加入FB粉絲團(整個迷妹來著)

更加確定Doris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所以我也就發懶 

在討論時,只告訴Doris我不要哪一種髮型(也就二種xd)

然後顧好我的瀏海就可以了

其餘一切交給她發揮

小聲的說 雖然我們沒有見面 是透過電話討論

但Doris本人聲音整個超溫柔的xddd

害我有一點害羞(這哪招xd)

而且超級親切 讓我更期待3/24的到來



這三件是我文訂的禮服 (照片由CH提供)



再度嘆氣沒有穿白紗這件事 (擦乾眼淚)

從左到右分別是 文定儀式→敬酒→送客

在溝通討論時 第一件的部份

因為考慮到儀式要戴金飾項鍊

所以最好是把頭髮盤起來 比較可以顯示出項鍊的存在



(照片來源:Doris的粉絲團)

照片也是專業的Doris幫我拍的

雖然是新秘,但也是好專業的攝影師呀!!! >/////<

但我忘記縮小腹了 肚子看起來好大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再瘦個1公斤  

小腹不見了 手再細一點

穿起這件CH經典手工刺繡禮服一定更美!!!!

(這件真的是古董級的了XD 但保存的很好呀!!!)

這件禮服是不能修改尺寸的

一月去挑禮服時 我穿起來還略胖xdddd

還好最後的結果還算完美呀

(減肥有90%的原因都是為了這件)

然後我170cm

已經穿2cm的高跟鞋了

但還是會微露出鞋子來

一點小資訊讓大家參考^^



Doris的動作超快的

快到為了等攝影師來幫我拍照

我還坐著看了一下電視 xd 

Doris先去幫媽媽弄頭髮這樣

而且後來真的太早完成了

攝影師Joe和Doris狂幫我拍寫真集呀



第二件敬酒禮服

因為肩膀上有超美的水鑽裝飾

所以Doris也是建議我把頭髮盤起來

只是第一個造型不一樣的是

盤起來的髻比較低一點

加上垂式的耳環

讓我的馬臉可以完全消失無蹤XD

不得不說 Doris編髮技巧超強的!!!

這是在20分鐘內 把前一個髮型拆掉重新做的(流海沒動)

因為我有三次進場 活動也不少

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換妝

不然怕拖到最後 菜都上完了

但活動還沒玩完 我就糗了



照片還是Doris幫我拍的 超美(自己講 哈哈)


(禮服的顏色比較接近這張  感謝我的婚攝Joe )



(髮型很喜歡^^)
 
只是還是一樣 我如果再瘦一點

左上角那張照片的右手腋下 就不會有那一小塊肉了 QQ

女主角不夠完美啦 哭哭



第三件禮服就完全是公主風了 

這件真的超級夢幻  拖擺超級有氣勢

雖然超級重又超級緊XD

Doris說 前二個造型已經是盤髮

所以這個髮型就是放下來

Doris幫我配了鮮花

讓我完全變成公主了xd



(照片依舊是Doris拍的 大心)


(這張比較清楚^^)


大家都認可 真的是公主系 

而且真的 超 級 夢 幻

讓我在送客時 也不會埋在人群裡 哈哈




三個造型我都很喜歡

要我選最喜歡的 我選不出來 哈

我真的很滿意Doris的手藝

讓我在文定這天美麗登場

雖然可能需要提前很早很早預約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推薦Doris給大家

Doris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b7650979

她一定會把妳變成最美麗的新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