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篇來了

歐洲物價真的還滿高的

行前叫188要記得帶指甲刀

有人耳朵硬說免啦

結果到卡不里島時指甲斷了

二個人到了藥局

沒想到一支指甲刀居然要價6歐 xd  (1歐元=39元台幣)

此時很想巴188的頭

麥當勞 麥香魚餐和大麥克餐都要6.15歐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含稅 旁邊那個+0.6不知道是不是變成套餐的意思

因為是188去買的 他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哈哈



(還沒有超值午餐 哈哈哈)

而且蕃茄醬要另外買.....

二個人吃一頓下來 快台幣500塊xd



But

精品真的就好便宜了呀

這邊的便宜是指和台灣專櫃售價比起來

加一加還是很貴啦

歐洲買滿155歐大概可以退12%的稅

但每間店不太一樣 有的依照帳單金額會退更多 有的大概11點多趴

說到退稅 又是另一個心頭痛

差一點點 就退不到了 T_T 

不含蕾莉歐 退了620歐

說多不多 但說少也不少耶!

謝謝團員和導遊的幫忙 

我在此認真的和你們說聲謝謝



好的 正文開始

先講我的部份

首先 此趟旅程最驚險的一個包

就是它

Chloe的paraty(中) €1,295-可再退12%的稅




為什麼最驚險呢

因為全義大利只有這麼一家專櫃

(至少在我去的景點 我查的結果是這樣)

在威尼斯有看到一間小店有賣 但只有幾個

在卡布里島上也是 

因為真的很想入手Chloe的包

所以我打定主意 從米蘭大教堂下來後 就直衝旁邊的文藝復興百貨2F

為了排上米蘭大教堂頂端的電梯等了好一會

我整個心急如焚 哈哈

但還是順利入荷了

遇到的店員會講中文哦

原本我想買Mini Paraty

但後來和中的一比 感覺中的比較適合我 (我太大一隻了XD)

而且只差145歐呀! 

顏色也考慮了很久

原本想買淡粉、藍紫

後來還是被這個粉色吸走了

櫃姐有把倉庫的門打開讓我挑選 

整個牆的包包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Marcie我也很喜歡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帶妳回家

專櫃旁邊就是Balenciaga 

原本也想一起買的

但怕第一站就花光錢不太好 哈哈

有實揹照(素顏所以不露臉xd)





但機車包接下來到了威尼斯還是入手了 xd

威尼斯的店真的小小一街 也不在主街上

出門前我有和188到各大專櫃查了一下價錢 

當初去櫃上試

才發現想買的city款 我拿有點偏小xdd

parttime比較適合我

沒想到到了義大利

什麼city parttime已經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包包顏色和扣子顏色呀!!!

米蘭其實有一間專賣店 貨比較多 但它很遠

加上為了買Chloe所以就犧牲了Balenciaga

威尼斯的貨真的不多

我在這裡陷入挑色圈圈裡 我煩惱超級久的 188等到都翻白眼了 哈哈哈

後來還是帶了 Part time 黑色+Giant 12玫瑰金扣 €1,325-可再退12%的稅



傳說中很軟的小羊皮



因為到了最後一站 羅馬還有剩錢

所以打算買個LV的東西

原本想說小香皮夾不要買

改買一個基本款的包 (我想買Totally)

但後來還是想買小香 (誰知道沒買到)

所以我在LV就入手了一條圍巾

188一直阻止我 他覺得買這個非常浪費錢XD

但好的圍巾可以用十年耶(188:我聽你在放屁XDDDDDD)

雖然不支持 不過188還是讓我買了(我花自己的錢為什麼要獲得你同意呢XD)

原本查的價格是€450  

後來才知道這個價錢是有摻金絲的

我買沒有摻的就好XD

所以是以€395--可再退12%的稅入荷

包的很漂亮



本人長這樣



店員是台灣人 導遊和她很熟

還有先幫大家打電話請她留貨~

這時候覺得跟團也不錯了 哈



行程有一天是到佛羅倫斯近郊的the mall outlet

行前就非常的期待

因為嬌姐在這裡買的很開心xd

不過我們在這待時間不多

所以我們只能挑重點逛

先講戰利品就好 

行程之後再來聊

第一站先衝Prada

原本想買包 但沒有看到喜歡的

在這裡買了一個皮夾給婆婆 €220-可再退12%的稅





本人顏色超級正點

櫃上也有不少顏色可以挑

原本我也想買這個給趴媽

但行前問她  她說她用不到長夾 (是要叫我買包的意思嗎xdd)

我自己買了一個經典黑色化妝包 €50-可再退12%的稅



這裡的化妝包不論大小一個都是€50

但想說買太大只會愈塞愈多 

就只買了普通尺寸的而已


the mall第二站衝了BV

但沒有看到喜歡的

所以再衝Gucci

買了一個小包給趴媽 €270-可再退12%的稅



雖然不是很貴婦 但妳喝喜酒可以提 去買菜也可以 哈

188也買了一個 等會兒介紹



第三站去了Tod's
 
大腳婆非常想要帶一雙豆豆鞋回家

但沒想到連188也買了xd

二雙都是€185-可再退12%的稅

真的很好穿 

但尺寸不太一樣

平常穿40號的我 這雙只拿39

還有零碼專區哦 一雙只要€130



去完Tod's 就差不多快到集合時間了 so sad

我還來不及去Burberry呀 T^T



在佛羅倫斯 當地導遊是一個媽媽 嫁去義大利30年

她說她老公買了一條皮帶 也用了30年

所以我也被洗腦 買了一條給趴爸XD

是當地品牌The Bridge  店裡包包皮夾也都還滿美的



這個€110 (沒買滿155歐還不能退稅)

希望你真的可以用30年  那就很超值 



188此趟買了二個包

一個Gucci公事包  €990-可再退12%的稅



但後來發現羅馬機場免稅店裡更便宜 (不過款示少 要碰運氣)


在the mall也買了一個Gucci  €190-可再退12%的稅



這個休閒一點 平常出門背

這樣子就不用再把全部的東西塞到我包包裡了 


但因為他沒有想到會遇到它

如果早知道 公事包就會買LV 哈哈

188的公事包壞二個月了

但為了撐到蜜月再買

他這段時間都沒有提公事包上班XD

真的有東西要帶回家看就用Uniqlo的紙袋 哈哈哈哈哈

終於有公事包了 哈哈

(原本花太郎又要重出江湖了呢xd)




好了 換點清淡的

我想我媽看到這裡 計算機也按的很火大xd

義大利當地有一個國民品牌叫Carpisa

因為logo是一隻小鳥龜 所以大家也都會這麼撐呼他

做功課有看到說 這裡物超所值

想說看有沒有適合的可以買來送阿姨

沒想到一進去讓我帶了二個同款不同色出來XD

就是它 一個只要 €29.5  哈哈



(拍起來怎麼和本人長的不太一樣xd)

我買了一個純白 一個米白  這個是米白

店裡的包都還滿有設計感的

貴的我看也只有€60上下

真的很划算啦



到了南義 

因為要坐船到島上不能帶太多行李不方便

所以都有請我們準備小行李

沒去過不知道天氣  怕冷還帶薄針織

沒想到熱到我整身汗

真的受不了 

隔天要去龐貝古城遺跡 完全沒有遮避物

只好去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買了一件短袖 XD  €19.95



還好有買 不然隔天應該會中暑



在維諾納買了小記念品

一個是情色圍裙XDD  €20

是給君君的入厝禮 

送盤子怕她會殺了我XD 行李已經夠重了XD

照片可能要等君君的實穿圖(無誤)  我忘記拍就送給她了 哈

另一個是隔熱墊 繡了我和188的名字 €10

也不會拿來墊菜啦 做個紀念






還有買一個沒有在照片裡的東西

因為偷懶沒把傘帶下車

但在佛羅倫斯吃牛肚包時下大雨

只好到旁邊的"紫色專賣店"買了一把傘 €12



後來才發現 是佛羅倫斯當地足球隊的記念品店XDDDD

莫明的就變成FAN了嗎 哈哈

(188還馬上連WIFI看運彩投注有沒有這一隊 XD)



傘的把手還是一粒足球 超可愛的



導遊有說 

佛羅倫斯人和 比薩人不合

所以我們臭俗仔 到比薩不敢撐 XDDDDD



以上 其它就小東西小零食 就不介紹囉~

寫戰利品文總是很來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