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再不寫不行了 哈哈
花了這麼多錢 還是得記錄一下才行 XD
所以接下來婚禮文和蜜月文會交叉出現
這樣子我才不會寫到很膩 

出發前我們沒有參加說明會 因為是辦在平日
所以後來是電話說明會XD
但其實也還OK 因為就把幾個該問的問清楚
當天直接到機場集合就好了
用電話連絡前 誠翔還有寄了一盒寶物(?)來
裡頭有桃紅化妝包一個、衣服收納袋一個和二條行李綁帶
另外還有二本手冊

行李綁帶很重要哦!
因為到機場拿行李才好認 一定要綁
手冊也把每天的行程寫的很清楚
還有注意事項及必買物品
空白處還可以讓你記帳寫MEMO
出發前讓我比較煩惱的是
天氣倒底冷不冷呀XDDDD
後來真的帶太厚了 
四月底的義大利 真的一點都不冷!!!!
害我少了很多放戰利品的空間 噗

雖然我們參加的是11天的行程
但其實扣掉搭飛機轉機的時間
實際上只有9天8夜是待在義大利
第一天集合時間還是晚上7點15分
所以當天早上 我因為公司真的太忙
還去加了半天班XDDD (有沒有很認真)
然後為了去義大利 我有在Y拍買了New Balance的鞋子
(大家都威脅我一定要帶一雙好走的鞋)
但Y拍遲到了XDDD
所以從公司離開後
我和188還殺去大江買了鞋子
188居然也買了 說是要和我穿情侶鞋
我很想大笑XDDDD

(傳說中的情侶鞋XD)
188更帥氣 下午還約了人開戶

所以買完鞋子又馬不停蹄的趕去高鐵站
所以其實弄一弄回到家 洗個澡 整理行李
還沒放鬆心情 我們就搭小黃前往機場了
這時就覺得住桃園很好了 我家離機場又很近
 
當天一共出二團 我們是B團 導遊是Winnie小姐
總共有24人 12對 只有一對不是渡蜜月的

(你看看三月四月有多少人結婚 哈哈哈 
後來問一問 大家的婚期都幾乎是同一天)
集合了大家 稍微交待一下搭機時間及注意事項 發了耳機給大家 
就解散各自行動了
這次總共帶了二大二小行李箱
小的可以帶上飛機
後來買的精品全部塞在登機箱裡帶回台灣了:)
出發前二大咖是24.7kg
回來爆炸了(請期待遊記 哈哈)


因為飛機有delay
原本21:15的班機 延到21:40才飛
所以多等了好一下
一航廈的免稅店也不太好逛
不過我們有去幾間名品店看一下價格和款示
幫公公買了煙
然後玩了好一陣子的手機後
就搭上前往香港的飛機囉

飛到香港大約一個多小時
這時候已經來到晚上11點半了
我原本還期待可以讓我去迪士尼專賣店買個Duffy(連港幣都準備好了)
沒想到delay而且下飛機轉機走超久的 
所以跟本沒有時間 QQ

等沒多久就要轉機出發 前往義大利了


搭的是國泰航空CX233的班機 
大約是義大利當地時間早上8:15到達 飛行時間大約是12個半小時
(不過很奇怪的是 營幕顯示是早上7點多到耶xd 但冊子上寫的是8:15
詳細到達時間我已經記不得了 哈哈 
所以遊記要早點寫就是這樣xdd)

影音設備還不錯
沒昏迷前我看了二部電影
餐也不難吃!
經濟艙居然還有menu!!!

如果可以搭到卡達 心情應該會更好 XD
不過缺點是 我們的座位是三人一排
這樣子會有人被拆開
如果是新婚夫妻被拆開應該會哭哭
但回程就又是二人座的 真奇怪 哈

 
觀察了一下大家 大家當然都是素顏上陣 我當然也是

因為接下來要搭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到米蘭
如果還上全妝 到米蘭應該也臉爛了吧
然後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好睡的人
吃飽喝足 看完電影後
我整路睡到米蘭 生理時鐘完全沒有被搭機影響
該吃飯的時候 188會搖醒我 哈哈哈
反而是188 坐經濟艙真的是辛苦你了
位置小 又在最裡頭的位置 他幾乎沒有睡覺 哈哈
下次我們可以改坐商務艙嗎(被歐飛)

快抵達的前二個多小時我就醒來了
開始刷牙洗臉敷臉化淡妝
但我很愚蠢的帶錯隱形眼鏡上飛機(帶成同度數的了)
還好一抵達機場 導遊有給我們準備小行李的時間
我才快點把眼鏡換成正確的度數
還抓時間去廁所補了睫毛膏
(帶小行李是因為當天晚上我們就要入住威尼斯 
為了行動方便所以要準備三天二夜的小行李
大行李會讓大巴士載著 不用擔心哦)

米蘭機場比想像中的還不高級一點XD
稍微等了十幾分鐘
大巴士就來接我們了
出發了 GOGOGO
這時候才開始有了真的在歐洲渡蜜月的氣氛呀 哈哈

(我怎麼前言搭機就寫這麼長呀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