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來到了月底
還是得來交待一下這個月發生了什麼事

老話一句
我還是好busy  T_T
公司的傳真機一直響一直響一直響一直響一直響
訂單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
換了新供應商 來不及交貨
除了跳腳被罵 我找不到其它的形容詞來表示我現在的狀態

上上禮拜參加了好鄰居的婚宴
沒想到他會是第二個步入墳墓的第二個人
(我也沒想到我會是第一個)
當初還說不到35歲不考慮結婚這檔事呢
真愛無敵 哈哈
新郎搞怪的個性依舊沒變
換了三套衣服
二進是拳擊手
三進是原住民服裝
好鄰居爸爸是當年百戰百勝的魔王
但我忘記是白魔王還是紅魔王了
那天另一個魔王也有來
我們還搭同一班電梯下樓
我憋笑憋到快內傷了
魔王酷斃了(拇指)
anyway 祝好鄰居和好鄰居夫人 幸福快樂
君君沒來好可惜 好多笑點 哈哈哈

前二天我生了重病
發燒到39度
頭暈 全身發冷 全身關節酸痛無力 連眼睛都很痛
上班上到三點 撐不住就先回家
我居然還騎的回家(時速大概只有20 因為我在放空)
昏睡到七點 188買了魚湯+白飯給我吃
因為我沒胃口又想吐
帶我去看醫生 回來又昏睡到隔天
隔天還是酸軟無力 又請了一天假躺了一整天
我終於可以體會 久病厭世的那種感覺
燒退了 也不酸痛了現在
但後續流鼻水 頭暈還是一直來
而且我今天居然牙齦發腫 嘴上還長了粒皰疹
老天爺要處罰我就是了
so sad
真的是爛身體呀 QQ

前幾天才去訂了腳踏車
說要展開健康新生活
沒想到就感冒了
是叫我不要太逞強的意思嗎XD
腳踏車很貴 要多騎幾次才能回本
(188要騎二百多次)
還沒到貨 來了就要開始騎了
希望這次不是一分鐘熱度(還不是三分鐘哦XD)

七月要到了
有個重要的日子
然後希望讓我的下半年可以健康平安的度過吧
真心煩 嘖嘖
很多事情待完成
GOGOGO

下篇雜記 七月見 XD

 
對了 剛看了一下五月雜記
發現唯一值得開心的事是發票中400
但我現在找不到那二張發票..................................
機死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