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史卡拉歌劇院往米蘭大教堂的方向走
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著名的艾曼紐二世迴廊

艾曼紐二世迴廏(長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Ⅱ)是一個帶頂棚的商場
二條玻璃拱頂的走廊交匯於中部的八角形空間,頂部是一個玻璃圓頂。
它座落在米蘭主教座堂廣場北側的顯要位置
最初設計於1861年,並由朱塞佩.門戈尼(Giuseppe Mengoni)修建於1865年到1877年之間。
這座4層商場已經使用了130多年,售賣從高級時裝到書籍的各種貨品,以及餐館、咖啡廳及酒吧。
(以上節錄至維基百科)


Winnie領著團員們走到迴廊的中央
這裡也是待會的集合地點
一走進這裡
除了被壯觀的建築物吸引之外

玻璃圓頂造形的天花板 也是一大亮點
透明玻璃的屋頂 陽光撒進來的時候 超美

真的非常震憾歐洲建築工藝
經過一百多年 在無破壞外觀的情況下
保存的這麼良好
裡頭雖然賣的是LV.Prada.Gucci 但一點也不突兀

Winnie說 義大利政府有規定
不得隨意變更(古蹟)建築物的外觀
但裡頭你要多現代多前衛都沒關係
這趟義大利之旅下來
覺得真的實行的非常徹底
讓我們為動作很慢的義大利人拍拍手xd
對了 這裡鴿子會飛進來 
所以入口處有網子
不過檔不住鴿子大軍呀 
我在這裡也是抖的半死xddd
因為大廣場外的鴿子 把這裡當乘涼處了吧我想
一直在路上走來走去的 (已崩潰)

這裡還有另一個亮點
就是地上這頭公牛

傳說 踩著他的生殖器轉三圈會帶來好運 
他的私處 都已經被踩凹了XDDD
踩的人真的很多
大人小孩都有 小朋友還玩的不亦樂乎
還得排隊才踩的到(公牛表示:冏)

我也跟著踩了 也轉了圈
非常的害羞 因為旁邊都是排隊等著踩雞雞的人會一直看著你
害羞程度是拍完照會想直奔入188懷裡把臉埋起來的那種 哈哈哈
但有沒有帶來好運 這個我也不知道 噗
  

米蘭是時尚重鎮
所以當然品牌林立
附近除了有文藝復興百貨之外
外頭還有條名品街

各家品牌是單獨店面的那種
基本上 想的到的牌子都有
(Gucci. Prada. BV. LV. Balenciaga. Bvlgari. Ferragamo. Roger vivier. H&M. Zara等...)
如果需要逛街地圖的 請私下密我 哈哈
 
從米蘭大教堂下來後
我就手刀直奔位於教堂旁的文藝復興百貨(La Rinascente)2F

因為我查到在這趟旅程中
只有這裡有Chloe的專櫃
也不管188是虛弱男子 我就一路狂奔 哈哈
因為太心急 所以我也忘了拍照
櫃姐會講中文 去的時候也沒有其它客人

在溝通無障礙的情況下 我整個就是狂試揹呀~
為了顏色和包款大小搖擺不定的時候
她也很大方的幫我把倉庫的門打開 讓我可以慢慢挑慢慢比較
要結帳時要去哪裡退稅也講的很清楚
非常愉快的購物過程 

付完錢我整個就是很安心
雖然Chloe旁邊就有Balenciaga的專櫃
我也只停留了二秒瞄一下就離開了
反正覺得威尼斯還可以買
就攜188來去同在2F的Gucci
一進去我就直接問櫃姐 有沒有188要買的公事包和代買的名片夾
(我有先把照片存在手機裡 直接拿給他們看會比較快)
後來櫃姐去和在後頭的櫃哥討論了一下
才來跟我說 這裡的包是女生的居多
188想要買的公事包要在6F才有(應該是6F吧 我也記不太清楚了XD)
他們先幫我查一下 有沒有庫存 (有的)
所以櫃哥就攜著我和188上6F
上樓的時候我整個輕飄飄
不是因為他們很親切
而是這個櫃哥是整趟義大利之旅的 第 一 帥!!!!!!!!!!!!!!
帥炸了我的天呀~
又高又帥身材又好
雖然穿西裝但那結實的手臂藏也藏不住

大家都說義大利男子是極品
但這個是極品中的極品 (拇指*1000)
義大利冰淇淋好吃 我們幾乎每天都來一支
但同時我的眼睛也在吃冰淇淋 XDDDDDDDDD
真是一個 美好的國家呀~ (撒花)
188英文無能 整趟旅程只能靠我
這時候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和櫃哥聊天
他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爽快)
包包也幫我們包的很仔細
結帳時也很溫柔請我在這裡那裡簽名
這才是蜜月的真締(被188揍飛.....)
但這個櫃哥連188也覺得很優秀啦~
所以有機會去米蘭的話
請一定要去文藝復興百貨2F Gucci專櫃碰碰運氣
超 級 帥。

買完包了,心滿意足
眼看還有一點時間
我和188步行前往找尋傳說中超級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店
在名品街上,有一間三隻小鹿冰淇淋(Tre Gazzelle)

出發前有做了一點功課 
義大利冰淇淋是出名好吃的
所以我們就用三隻小鹿來打頭陣


店的位置非常好找 一下子就找到了
(沒有被路上一間間名牌店吸走眼光的話)
因為我想拍店門口的照片
所以我推188去買 
188非常的害怕XD
加上他付錢和拿冰淇淋的地方是不同位置
所以後來我有進去救他一下
188義大利獨自購物初體驗也完美落幕
冰櫃裡各色的冰淇淋 真的太吸引人了


出來立刻嚐了一口

天兒啊! 小當家的龍飛出來了!!!!!
真的很好吃 雖然甜但不膩 
吃完嘴裡還留有一點水果香味 很清爽
和偏濃郁美日系冰淇淋不一樣

不會有負擔感
這趟旅程下來 我依舊偏好 微酸的水果口味
巧克力也很優秀
連我不喜歡的奶類口味 我也覺得好好吃
之後會再陸續介紹 哈哈
而且也不貴 三球才3歐 
非常推薦
接著我們就步行回迴廊準備集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