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連七月都沒記錄
八月就默默要結束了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
多出很多 額外的工作
焦頭爛額
加上 公司又要搬家了 T__T
無語問蒼天 冏
優點是 大概少了一半的路程
我可以用多出來的時間準備早餐
太累 我長了針眼 嘴上也長了一串皰疹
頭髮久沒補染又有布丁
我最近長的很不行xd
這禮拜要進廠大改造
剪染頭髮 還要去memo做臉做身體

七月發生了車禍
趴媽還在坐在車上
嚇死她也嚇死我
雖然說經判定後 對方錯的比例較高
但還是交給保險去處理
平安落幕 是不幸中的大幸
188的車子 修了三萬多塊XD (還好有保險)
進廠十天 188每天得騎機車去高鐵(大約要25分鐘)
再搭高鐵去新竹 
 再從高鐵站搭輕軌去公司附近

再走十分鐘左右到公司
累死188了 哈哈哈哈哈

 
最近又恢復小廚娘的生活
主旨是 輕淡飲食
希望一切以健康養生為主
反正我隨便煮 老公都很捧場(太好養了)
電鍋真的是很好的一個朋友

請大家要多多利用
新菜色持續開發中
記錄持續更新在新相本裡
密碼可以伸xd
希望老公有體會到我想當一個好妻子的用心 
((絕對沒有任何目的xddd))

下個月就要開始重拾騎車活動了
這個月太忙 也都沒有什麼運動
體重依然沒有下降 so sad
激胖的夫妻 沒有極限

對了 生日是這個月耶
結完婚好像就不值錢了
而且遇到當天要開住戶大會和普渡拜拜
所以只有前一天去吃了我的最愛 三元

然後原本想去逛逛
但到了信義區附近狂風暴雨
覺得無趣就繞回桃園看電影(總鋪師好看)
但離開台北市一開上高速公路 
雨就停了(188有和老天爺請求不要讓我靠近信義區嗎)
連蛋糕都省了 
我用了三片oreo代替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心酸xd

188說 他本來想提前去買個"什麼"給我
剛好有去台北總行開會
但因為開公務車 結束老闆又急call他回去說要用車
所以他來不及去買
你相信嗎?
我不得不信 噗
又老了一歲 默默真的已經到了 
不想去算今年幾歲的程度了 哈哈

這個月有去了188公司的員工旅行
又熱 但又遇到下雨
莫明奇妙的天氣
接下來的九月的活動也很精采
很期待

再四個月今年就結束了
今年好像過的特別快
人生呀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