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5  

 

188堂弟妹異口同聲的說

 

環球影城真的很小一個!

 

半天就可以結束(還是一項設施玩2次的狀態下)

 

所以叫我們可以不用太早去

 

早午餐我就排了要去吃添好運

 

 

 

 

IMG_5955  

 

添好運其實是香港的飲茶餐廳

 

有得到米其林一星的殊榮

 

大家都說,是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呀!!

 

因為短時間內可能不會去香港

 

但我又很想吃吃看

 

知道新加坡有開分店,說什麼也要試試

 

 

 

 

新加坡添好運位在烏節路上Plaza Singapura

 

我想說位在烏節路上,看起來離飯店不遠咧! 就想說用走的過去

 

其實真的不遠,只是搭配上熱天,you know….

 

二個人就又不講話了XDDDDD

 

好不容易到了,又卡關一直以為在B1/B2,繞來繞去才發現它在1F

 

一靠近又看到外頭有排隊人潮

 

走來走去已經夠煩,還要排隊,一度又要和188互毆了 哈哈哈哈

 

結果很Lucky的,二個人不用等,直接帶位,鬆了一口氣!

 

菜單在這裡,其實品項沒有想像中的多

 

IMG_5790   

 

 

 

 

走太累怒點了以下:

 

四大天王各來一份(酥皮焗叉燒包. 香煎蘿蔔糕.香滑馬來糕.黃沙豬潤腸)

 

臘腸北菇雞飯.鮮蝦腐皮捲.鼓汁蒸肉排.鮮蝦燒賣皇.楊枝甘露.茶和可樂

 

這也算個小食記,所以我一樣一樣介紹好了(不然怕篇幅太短)

 

酥皮焗叉燒包

 

IMG_5792  

 

這個好像是超級招牌菜

 

但我的第一名不是它 哈

 

皮偏厚,是有點像奶酥包的那種皮(我不太喜歡)

 

餡料不錯,很有份量的一道菜呀XD

 

第一道菜上這個 我和188一人吃一粒

 

吃完我都4分飽了XD

 

 

 

香煎蘿蔔糕

 

IMG_5795   

 

牙套人時期最愛的食物

 

香港蘿蔔糕和台灣的不同,我覺得是

 

香港的比較軟,吃的到很明顯的蘿蔔絲

 

我有沾一下旁邊的醬料(一個是醋. 另一個是老醬油)

 

其實不沾就很好吃了

 

沾了會有另一種新滋味

 

(但是是哪一種 我形容不出來XD)

 

 

 

 

香滑馬來糕

 

IMG_5798  

 

看到馬來糕會想到什麼

 

(猜一下看有沒有默契)

 

 

 

 

 

 

 

解答

 

 

 

 

 

 

 

 

 

 

 

與龍共舞 月光小姐的假男友馬來糕呀 XDDDDDD (好啦 我很無聊)

 

這個很好吃,淡淡的甜味,很鬆軟的糕體

 

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但我一直分不清楚它和澎湖黑糖糕就是了XD

 

 

 

 

黃沙豬潤腸

 

IMG_5796  

 

因為看到是四大天王,沒有看內容我就直接點了

 

後來才發現,這個腸粉裡頭包的是豬肝XD

 

我不喜歡豬肝 QQ

 

早知道就點 蜜枝叉燒腸 or 免治牛肉腸 or 韭王鮮蝦腸了

 

這幾個應該都很好吃呀

 

 

 

 

 

臘腸北菇雞飯

 

IMG_5793  

 

188大力讚賞這個飯

 

米飯超級入味!!!!!

 

鹹香軟Q,188掃光~

 

 

 

 

鮮蝦腐皮捲

 

IMG_5797 

這道是我不管去哪裡吃飲茶都會點的菜

 

蝦子很彈,皮也好吃

 

水準之上的一道菜

 

(但我好像也沒有吃過很不OK的鮮蝦腐皮捲耶XD)

 

 

 

 

鼓汁蒸肉排

 

IMG_5800  

 

這個也是188的菜,我只吃到一小塊,盤子就見底了XD

 

樣本數太少,心得就讓它隨風去吧…

 

 

 

 

 

鮮蝦燒賣皇

 

IMG_5799  

 

這個也是188必點的菜

 

它們家的蝦子點心真的都很厲害

 

而且它厲害的地方是

 

吃過便宜的鮮蝦燒賣

 

蝦子只是上頭一個小小的裝飾品,其它都是魚漿

 

皮和餡是二個不熟的人,皮乾乾的這樣

 

但添好運的完全不會,餡料裡也都有滿滿的蝦肉

 

皮不乾,和餡融合在一起

 

完美。

 

 

 

 

 

楊枝甘露

 

IMG_5803  

 

這應該算是我 楊枝甘露初體驗

 

不知道是添好運的很好吃

 

還是全香港的楊枝甘露都這麼美味呀

 

我幾乎吃了2/3碗 不想留給188

 

吃完還想再續一碗

 

太~好~吃~啦~(沙灘奔跑狀)

 

 

 

 

吃超飽的! 這餐-新幣55.55(約1,345台幣)

 

吃飽在一樓逛逛,發現有Sephora呢

 

但新加坡買東西真的比較貴

 

雖然有看到想買的美妝(Naked眼影)

 

但我還是放回去了 哈哈(乖孩子)

 

 

 

 

Mall裡直接有連接捷運

 

不用出站涼涼的去搭車前往環球影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