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走省錢路線

 

自然機+酒就不想花太多錢

 

以往去首爾,最愛搭的就是泰航了

 

午去晚回,不太趕的時間

 

機上餐又比一般航空好吃

 

但是這次泰航變好貴,隨便都要$12,000起跳!

 

實在刷不下去!

 

 

 

 

 

 

用比價網查了一下,發現時間ok,價格也ok的只剩華航了!

 

早上07:45的飛機飛,回程可以選20:30從韓國飛,認真的早去晚回班機

 

這樣子來回約八千多

 

雖然不太喜歡搭華航,但是為了多玩一點以及荷包

 

就這樣子拍板定案

 

 

 

 

 

 

但是,4月某天當我心血來潮想說查查機位好了

 

發現便宜的艙等早就賣光了!!!!!!!!!!!!!!!!!!

 

一驚立刻通知Rosa,二個人腦波一弱就這樣子刷下去了!

 

結果還是買到偏貴的H艙

 

來回一個人$9,309

 

雖然還是算便宜啦!

 

但我當初查只要八千多耶 哭哭

 

(然後我好像是買到最後二個H艙的位置,因為接下來我再查就滿了 哈)

 

所以說 要去韓國玩的人還是很多

 

機票還是很熱門呀!!!能早點買就早點買!!!早鳥價格絕對有差

 

(後來發現,剛好去的期間是仁川亞運 + SUJU演唱會,難怪機票這麼早就賣完了,還無法後補呢)

 

 

 

 

 

 

住宿的部份,我後面會有專文介紹

 

這也是讓我和Rosa大開眼界的一次體驗呀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