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2  

 

出發去日本玩之前

 

看到了貴婦奈奈和CPU在FB上分享這間店的食記

 

說它的鬆餅美味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聽說李奧納多就是在澳洲一直吃這個才變胖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DDD)

 

看著我的心很癢

 

店非常FASHION有線上預約系統  (預約系統在這  https://bills-jp.net/  )

 

然後我想說點看看好了,沒想到居然就預約到了! XD

 

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不過時段有點差 哈哈

 

 

 

 

 

到了該出門的時間,把188挖起來後

 

很順利的從人形町到達明治神宮前,5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東急Plaza了

 

Bills就在這裡的7F

 

一樓還有AE可以逛,非常好!

 

因為就在表參道上,所以一到這裡,整個就充滿FASHION的氣息呀 哈哈

 

IMG_4044  

 

 

 

 

 

我們搭乘手扶梯來到7樓

 

和服務生核對完訂位資訊馬上就入座了

 

奈奈和CPU都是白天去用餐的

 

照片上看起來餐廳很陽光很MUJI

 

但晚上去,整個就是個大夜店呀XDDDDD

 

暗到我還得拿手機出來照MENU 哈哈哈哈

 

不過要推一下,服務生都還滿帥的,充滿年青的氣息,型男款,加20分!

 

而且英文都不錯耶!!!!!

 

IMG_4034  

 

IMG_4033  

 

 

 

 

 

 

因為不太餓所以只點了一個沙拉、一個義大利麵、和一個鬆餅(還有飲料)

 

IMG_4035  

 

沙拉很菜! XD

 

IMG_4036  

 

IMG_4037  

 

義大利麵還不錯

 

IMG_4040  

 

IMG_4038  

 

傳說中很好吃的鬆餅

 

.

 

.

 

.

 

.

 

.

 

.

 

.

.

.

.

.

.

真的還滿好吃的!!!!!!

 

只是沒有讓我驚豔到舌頭掉下來的地步這樣 哈哈哈

 

可能也和我,比較喜歡格子鬆餅 than 唐老鴨鬆餅有關啦

 

有來,不用排隊可以吃一下

 

如果要等超過三十分鐘就立刻轉身搭電梯去吃壽司!!!!!

 

 

 

 

 

不過很有趣的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晚上

 

所以生意非常的好!

 

旁邊有坐了

 

約會的男女(男生有點大叔,女生感覺是大學生),後來我們去逛街還有在路上碰到,我一直很用力觀察他們的關係,哈哈

 

好幾個單獨來用餐的女生,而且她們有的真的只點一份鬆餅,一杯咖啡,然後很優雅的吃!!!!

 

一群女大生,吱吱喳喳好可愛 哈

 

觀察人群,和觀察拜六晚上的東京街頭,很有趣咧!!!

 

 

 

 

 

食記非常虛。

 

結束 哈哈

 

 

 

 

 

 

吃完有走在表參道上逛一下

 

不過因為有點晚了,大部份的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原本還想繼續走繼續逛

 

但有人露出疲累的神情讓我只好認命的打道回府 SAD

 

然後每天出地鐵回飯店一定要去全家逛一下買東西

 

這是固定行程 哈哈

 

IMG_4045  

 

DAY3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