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淺草寺離開後,我們就直接搭車前往晴空塔

 

從淺草站到狎上站電車有直達不用轉車

 

出站後其實路線有點複雜耶

 

繞了一下才找到逛的地方

 

我想有人會問都來了怎麼不上去參觀一下 看一下東京市景呢

 

因為時間有限,而且還得抽券,抽完券還要等待

 

所以我們就決定還是下次好了XD

 

 

 

 

 

剛好看到1樓出口

 

我們就先走出來拍照

 

IMG_4021  

 

IMG_4028  

 

門口有噴水遊戲(?)  不少孩子在這裡玩瘋了

 

IMG_4023  

 

IMG_4024  

 

但因為太近了,人很難入鏡呀! XDD

 

近看真的超大一支的!!!

 

DSC03801  

 

然後小收獲是我在旁邊的7-11買到洗面乳,歐耶

 

以下是另類(?)的合照

 

因為不是切到塔頂,就是切到腳

 

不然就是只能露出一粒頭這樣xd

 

DSC03804

 

DSC03809

 

(這張頭髮也太亂 噗)

 

DSC03822

 

DSC03824  

 

 

 

 

 

拍完我們就準備進去逛街了

 

這裡的店家很豐富!!!

 

(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http://www.tokyo-solamachi.jp/shop/ )

 

不管是吃的或是逛的 認真逛應該可以耗一個下午

 

因為188不想逛,我就叫去找個地方坐著滑手機

 

我就自己衝刺

 

逛了Unilqo (真的是台灣半價,恨沒多買一點!!)

 

Disney專賣店 (這裡也可以買票哦! 請多利用xd  還有雖然昨天去了Disney,但看到還是很想再買 哈)

 

也有很多日系少女品牌 , 不過日系我抓不太到 哈

 

也有去玩具店和懶熊專賣店和Loft逛了一下

 

原本想買小車車但188只問我一句你買這個要幹嘛

 

我無言以對 。 哈哈哈

 

IMG_4019  

 

(逛的忘情 只來的及拍下這張商場照片 哈哈)

 

 

 

 

 

 

 

因為剛吃飽沒多久,完全吃不下東西

 

不然這裡的餐廳也很豐富

 

也有有名的鰻魚飯、天婦羅專賣店和 和牛專賣店

 

沒吃到真的是殘念呀!!! T_T

 

 

 

 

 

 

 

來這裡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要來買Tokyo Banana

 

雖然我個人不太愛有餡的東西

 

但感覺來東京不買個幾盒回去好像不太應該xd (也要送給親友和同事)

 

所以2個人失心瘋買了很多盒!

 

真 的 很 重

 

真的是提到頭皮發麻

 

所以就搭車回飯店了 XD

 

 

 

 

 

 

 

可惜呀 可惜 ! 是和188一起來

 

不然應該可以逛更久 更有斬獲的!

 

這個景點好沒參與感

 

一整個就是來沾醬油的

 

 

 

 

 

 

 

回程時沒有從人型町出口出來,而是從茅場町站出來

 

出來會經過今半炸物店

 

看起來實在太美味忍不住夾了一堆

 

好多媽媽也在買(買回家當晚餐菜)

 

IMG_4030  

 

回飯店立刻打開來吃

 

超 級 美 味!!!!

 

不虧是和牛專賣店呀!!!!! (雖然有點貴 噗)

 

(但夾了什麼我一點也不記得了! XD)

 

 

 

 

 

 

然後太累188就昏睡了

 

我就開始記帳和整理行李(女佣命XD)

 

晚餐有預約到一間熱門的餐廳哦

 

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