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三場路跑比賽 CHECK

 

因為地點是在日月潭,剛好和188來個2日遊

 

所以路跑心得和遊記分2篇寫哈

 

 

 

 

 

會知道這個比賽是兔子跟我說的

 

說獎牌很美麗,問我有沒有興趣

 

那時候剛報名了台北富邦馬拉松

 

想說富邦的9K和日月潭12K也才差3K,應該跑的完吧

 

也沒多想就直接報名了

 

 

 

 

 

一樣也是要先搞定住宿

 

為了不想為了集合早早出門

 

所以這次住在離出發地點-向山遊客中心旁邊約2km的日月潭大飯店

 

聽名字感覺很復古,不過還滿不錯的

 

只是好貴呀XDDD  最普通的房型一個晚上居然也要七千多 冏

 

參加路跑比賽,報名費、住宿費、油錢加一加其實還滿傷的耶哈哈

 

 

 

 

 

但人算不如天算,沒算到188公司尾牙是1/24()

 

又不可能不參加,只能感謝還好這次辦在台中,剛好又在高鐵站旁

 

所以我就一個人帶著筆電在高鐵站裡咖啡廳找個位置坐了3.5小時,哈哈

 

還好我有事可以做,還沒做到一個段落188就來載我了

 

(但這時候也快四點了呀XD)

 

IMG_8393  

 

 

 

 

 

原本想要直接去飯店CHECK IN

 

188經過埔里就很想去酒廠吃香腸

 

就又順便去吃個振松記米粉湯+買米粉

 

(這次本來是要先去兔子家坐坐的但沒想到遇到188尾牙

 

結束再過去感覺好麻煩兔家人哦所以我們就吃完米粉湯就離開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找兔子玩^_^ )

 

IMG_8394  

 

 

 

 

 

埔里到飯店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順利辦了check in

 

櫃台人員有問我們是不是來參加路跑的

 

隔天05:30有接泊車可以搭,還有附餐盒

 

好貼心哦XDDD!

 

有整個日月潭動起來的感覺哈

 

IMG_8395  

 

(房間小小間 sad)

 

 

 

 

 

 

因為天快黑了,想趕著去看個夕陽西下

 

稍微休息一下就出發前往水社碼頭

 

本來想開車,但聽飯店人員說好像很近

 

走自行車步道過去約十來分,所以我們就慢慢散步走過去

 

沒想到走到一半天就幾乎全黑 SO SAD

 

IMG_8400

 

(飯店旁的自行車道,騎起來應該很舒服~)

 

IMG_8404

 

(趕在天黑前拍到的景色)

 

 

 

 

 

 

 

今天的人潮和之前比少很多

 

我猜是因為明天要封路,所以陸客把行程排開()

 

因為店開的太少所以我們又走回去開車去伊達紹碼頭那裡

 

(188os: 一直走會浪費我的體力呀呀呀)

 

伊達紹這裡人潮就比較多囉

 

隨意在這裡吃個三菜一湯(不好吃 = = )

 

買杯日月潭奶茶,就準備回飯店休息

 

開過去的路程,就是我們明天的路跑路線

 

好多個上坡呀!!!!

 

188一直哀號,然後說他要棄賽,要在飯店等我

 

他每次路跑前一天都會很討厭我,幹嘛要約他來路跑哈哈哈哈哈

 

我雖然心裡很挫,但我也只能安慰他說沒事的xd

 

畢竟平常都是跑平路,沒遇過上坡路段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果不其然xddddd)

 

開車的公里數很準呢! 188也沒有機會寫信去抗議

 

只好認命的回飯店早點洗洗睡覺

 

 

 

 

((路跑心得請見下篇))

 

 

 

 

跑完從飯店check out

 

本來想去台中住一晚,星期一晚上再開車回家的

 

不過188星期一和客戶有約推不掉 T_T

 

本來想去找Rosa吃個甜甜圈的

 

但來都來了,不能去台中玩至少要繞去竹山求個發財金

 

我和188很需要呀XDDD

 

一到果然人山人海

 

拜拜拜完,就去ㄅㄨㄚˇ  ㄅㄨㄟ

 

謝謝土地公公都讓我們求到600

 

明年這個時候會來還願的哦!!

 

求完買個名產就準備返家

 

188在走回去時還被某台不看路的車子壓到腳 =_=

 

還好沒事!!土地公公有保祐

 

IMG_8475  

 

 

 

 

 

雖然是二天一夜小旅行

 

但配路跑心情都會很沉重呀XD

 

都會怕被關門跑不完

 

前一天心情都沒辦法放鬆

 

188說下次要真的再找個時間帶我來渡假啦

 

(188os: 你不要一直吵著要出國玩就可以一直在台灣小旅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