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安順利但帶著遺憾回來了XD

 

 

 

 

想不到我居然又可以踏上歐洲這塊土地

 

(Italy剛好2年前的四月去的)

 

真的非常感謝親愛的老公 (500)

 

 

 

 

 

也不知道188哪跟筋接不對

 

本來是想去東京吃吃喝喝迪士尼之旅的

 

但規劃到一半路線就有點偏掉

 

也不知道關鍵點是哪句話

 

反正我就默默訂了去法國的機票

 

心中雀躍的心情難以用文字表達

 

但其實機票一刷下去那一刻,我超想尖叫的! 哈哈

 

 

 

 

 

遇到5/1勞動節放假可以少請一天,所以勉強和公司請了6天假

 

4/29()晚上11:50!

 

5/10()早上6:30到台灣

 

這樣子要算12天的假期嗎XD

 

不過這裡我也搞了一個烏龍! 冏冏冏(之後會提到~)

 

 

 

 

 

因為天數不多本來只想好好在巴黎玩耍

 

看了行程後一整個被南法吸走

 

但去南法要多花三萬塊

 

牙一咬還是衝了!!!

 

南法好美哦!!!!!!!

 

真的好悠閒好放鬆

 

沒有特別排行程,只有挑重點小鎮/城市

 

租車開著亂跑,真的很刺激

 

 

 

 

 

 

南法這次去了

 

尼斯(Nice)

 

IMG_9324

 

聖保羅山城(St-Paul de Vence )

 

IMG_9234  

 

坎城(Cannes)

 

IMG_9413  

 

艾克斯(Aix-en-provence)

 

IMG_9520  

 

亞維農(Avignon)

 

IMG_9589

 

對了,這趟除了法國check,還去了摩納哥(Monaco)

 

IMG_9267  

 

它小雖小,也是一個國家呀! 哈哈

 

另 list中的索格島(L'lsle-sur-la-Sorgue)和尼姆(Nîmes)則是因為一些原因就miss掉了 T_T

 

這二個都是我很想去的小鎮耶 T_T

 

下次一定要CHECK

 

 

 

 

 

 

巴黎,雖然大家說都她很髒很臭,治安不好

 

但是這次去也是圓了我一個夢想

 

人生to do list有一件事就是要和情人在巴黎鐵塔前擁吻呀(害羞)

 

IMG_0105  

 

 

 

 

 

 

為了此趟旅行,我還特別報名上了「法文基礎發音班」

 

原本以為法文很冷門,還怕課開不成

 

但一班居然也有15個學生耶

 

 

 

 

 

我第一次在歐洲自助完美落幕

 

更有信心可以衝下一次!!!!

 

雖然帶著遺憾回來(是什麼之後再提好了 SAD)

 

然後還有就是

 

188真的是造成我遺憾 及 拖垮我的最大元兇(指)

 

下次出門前,尤其是這種十幾天的

 

我一定要先請大榮哥特訓他

 

體力超差 走也走不遠 最後幾天腳傷還復發 Orz

 

行程大概只走了六成吧XD

 

SO~~~~~~~~~~~~~~~~~~~~~~SAD

 

不過有遺憾,才會想再去一次

 

我期待下次 哈哈

 

 

 

 

 

Anyway 遊記慢慢生 希望寫的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