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去了一趟東京自助(四天三夜 行程超緊湊)

 

出發前一天剛好是公司尾牙

 

運氣好抽到董事長加碼的五萬(撒花!!!)

 

所以才敢走進Hermès

 

(畢竟有守門員同行)

 

 

 

 

 

之前有入手一個Chanel羊皮中夾

 

(羊皮真的超美 但真的超容易刮到的 T_T... 離題了)

 

雖然是中夾 但要放進Chanel的25cm COCO包或是28cm的Boy

 

其實還是有點擠 畢竟還有手機和其它小物

 

所以前陣子就有想入手Silk in短夾的想法了(只是想而已xd)

 

剛好老天爺加持讓我抽到五萬,真的是上天的指示

 

想說這次去東京有看到就要入手

 

在桃園免稅店就有先問了一下,可惜都沒有貨

 

抵達東京後第一站先去池袋買電器和吃吃喝喝

 

要去0101百貨前忽然瞄到西武百貨1F有Hermès

 

問了守門員可以進去"看看"嗎

 

守門員可能在關心大選投票狀況,非常需要一個可以讓他坐下來專心滑手機的地方

 

所以就答應了XD

 

 

 

 

 

一進去櫃姐很有禮貌的來詢問需要什麼商品

 

知道我的需求後就拿了三個短夾出來

 

居然有經典Gold色!!!!!(另二個是紅色系)

 

太開心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結果沒想到Gold色的拉鍊卡到不行XDD

 

然後也只剩下最後一個

 

只好把焦點放在旁邊二個紅色皮夾上

 

一直都有不買紅色皮夾的小小迷思

 

聽說會漏財...(但我沒有紅色皮夾也是漏光光呀XDDDD)

 

櫃上的燈光是黃光

 

櫃姐還很貼心陪我走到門口用自然光比較色差

 

認真的考慮後,雖然真的很喜歡Gold色

 

但拉鍊這麼卡真的讓我.... XD

 

所以就決定把小紅帶回家了

 

(櫃姐還提著袋子陪我們走到門口 交給我之後還90度鞠躬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XD)

 

IMG_1739.JPG

 

 

 

 

 

開箱照來一下

 

可愛的小橘盒+經典緞帶

 

IMG_1961.JPG

 

裡頭的名片和標卡

 

IMG_1962.JPG

 

皮質是EPSOM,顏色是Bougainvillier

 

查了一下應該是A5-九重葛紅

 

IMG_1964.JPG

 

掀開包裝後小紅要現身了

 

IMG_1965.JPG

 

IMG_1967.JPG

 

拉鍊頭可愛的小H

 

IMG_1966.JPG

 

搭配的絲巾是紫色系

 

IMG_1971.JPG

 

拉鍊

 

IMG_1968.JPG

 

這個拉鍊頭還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大家都說Silk in的皮夾拉鍊頭顏色

 

會和裡頭的絲巾顏色一樣

 

但我回來拆開包裝發現我的怎麼是一般的皮質拉鍊

 

緊張了一下馬上上ptt發問

 

才知道因為舊款的絲巾拉鍊頭容易髒/斷掉

 

所以新款的已經改成這樣子囉

 

雖然不擔心櫃上會賣假貨

 

但也上了一課呀!!!

 

價格的部份,還是和在歐洲買差有一點點點點多

 

不過買到最重要啦! 上次去法國也是一個都沒有看到

 

而且有免稅應該有便宜一點(跟台灣比)

 

 

 

 

這是我的第一個小愛

 

希望不是最後一個xd

 

ps:那天在櫃上有看到大象灰的GP36,好想要呀!!!!!!!!!

 

希望有一天可以帶妳回家:)

 

 

 

 

 

arrow
arrow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