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同事去義大利渡蜜月

 

人很好的說可以幫忙代買(超級感動)

 

最近對Celine Nano Luggage很有興趣(覺得可愛)

 

但是覺得Belt包也很美

 

猶豫了超~~級久

 

還是被冏臉拉走了 哈哈

 

 

 

 

 

說到買東西就很有動力

 

立刻按照行程把景點附近的店舖位置、圖片、品名做成PDF傳給同事

 

188都驚呆了

 

然後就是等待LINE的響起XD

 

 

 

 

 

米蘭果然太趕

 

但在威尼斯就買到囉!

 

而且朋友住的飯店位置超級好

 

還先拍給我挑,回飯店用WIFI問我後,隔天再回去買

 

 

 

 

 

冏包出的顏色超多

 

本來想買拼色,但覺得要剛好遇到我要的拼色太難了

 

單色比較好挑選

 

我的第一順位是紅色,其它就是用line連絡

 

當初傳來這三粒

 

S__21127171.jpg

 

沒有紅色,但同事現場看覺得橘色很美

 

我是凌晨2點收到LINE

 

為了要挑哪一個顏色我想了半個小時呀XDDDDDD

 

後來決定順序是灰→橘→黑

 

(其實最愛黑 但我真的不能再買黑色的包包了 T_T)

 

最後我補了一句,我要GRAY的

 

第一順位GRAY 第二才是橘

 

因為我覺得照片那粒是灰呀

 

隔天同事說只剩卡其沒有灰色,所以買橘色

 

原來是我誤會了XDDDDDDDDDDD

 

照片是卡其不是灰

 

但因為我說我要GRAY

 

所以同事想說沒有GRAY,買橘

 

就這樣子我得到了小橘冏 哈哈哈

 

 

 

 

 

一開始很擔心是這個亮橘

 

太亮我無法駕馭(我是大地人)

 

dcf3641e47a57fa4.jpg

 

(照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但後來實際開箱

 

發現是橘紅耶!!!!!!!

 

非常討喜的一個顏色

 

雖然不是我要的紅色但我真的很滿意

 

(我和紅色的包真的沒有緣,當年也是要買紅BOY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而且沒有買到灰冏我後來也很釋懷

 

因為灰色包包的扣答我要留著買Hermes的大象灰(握拳)

 

皆大歡喜這樣 哈

 

 

 

 

 

開箱照來一下

 

它沒有盒子只有防塵袋

 

很討喜的橘紅色

 

IMG_2312.JPG

 

勾勾上有CELINE字樣

 

IMG_2309.JPG

 

小雖小但很能放,內裡是麂皮

 

IMG_2315.JPG

 

附的背帶超級長的,還好我夠高

 

實背照來一張

 

 

S__6397954.jpg

 

S__6397965.jpg

 

 

入手價是€1,900 退稅退€254  手續費€4 (大概退13.37%)

 

大概是台灣的75折

 

非常歡迎小橘冏的到來呀

 

 

 

 

 

-----------------------------

後來188就退出line群組了

 

家裡沒大人的情況下就又多買了一對耳環

 

本來想買小香的項鍊,但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那個款式

 

後來就傳了耳環照片請同事代買

 

就順利入手囉

 

入手價是€380 退稅退€53.2  手續費€3 (大概退14%)

 

義大利退稅的%數真的比較高!!!!!!!!是個福地來著 哈哈

 

本來怕沒先報備,188拒收xd

 

所以還是有提前告訴188

 

同事超有義氣的都沒有說漏嘴 哈哈哈

 

開箱照來一下

 

因為不是法國總店所以一樣黑盒子

 

IMG_2291.JPG

 

本人超閃亮的

 

IMG_2295.JPG

 

和上次我買的大小比較一下

 

IMG_2297.JPG

 

這次買的SIZE超大的

 

實戴照我有空再補

 

 

 

 

 

感謝同事的熱心幫忙

 

感念在心(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