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及花錢這件事

就像吸毒 一樣

一旦開始後 就停不下來了xd




我本人的皮膚不算好

除了天生黑

國中時期不當的使用妙鼻貼+沒有收斂的觀念

以及趴爸極度愛擠他人痘痘這個壞習慣

所以我鼻翼二側及鼻子上 的 毛孔和痘疤 

十分的囂張!




平常還好 可以化妝把所有的毛孔填滿 (跟灌水泥塗牆沒什麼二樣)

痘疤粉底塗厚一點 也還過的去

但是覺得不能再這樣子下去




二年前首度嘗試醫學美容

試打了 " 靜膚雷射"

很便宜 體驗價才1000塊吧

但是打心酸的 xdddd

一點fu 一點改善都沒見著

雖然他有針對痘疤可做改善

但此處的痘疤是指 非凹洞的痘疤 

所以打完一次後

我就不再把錢投到醫美這一塊

當年我有詢問醫生

如果要根治凹洞痘疤

就得要打"飛梭雷射"

但那時候問的價錢

體驗價是八千一次

之後一次一萬 可以買課程

oh god! 當年覺得這個數字是天文數字

誰知道  此一時 彼一時  哈哈




上個月很乖都沒有亂花錢

原本以為我轉性從良了

沒想到卻異常的煩燥!

全身都不對勁

一直想花錢 但又心疼結婚基金

所以想說 來投資在"身上"好了

反正矯正也是一樣的道理

這樣子想好像就比較沒有那麼心疼

至少比我亂買衣服鞋子來的好多了



所以馬上上網找了資料 馬上上網預約

拜四約 拜六就衝了



我選擇的是長庚桃園醫院附設的美容中心

畢竟比較有保障

中心裡的美容師都有護理師執照

而且都是由醫生(是長庚皮膚科的醫生)親自幫你看狀況後 現場估價

PTT版上也說 除了價格外 其他都很優秀




一到美容中心門口 

高級感就噴出來了 xd

因為我預約八號 需要稍等一下

所以一開始先帶我們進入等候室

等候室是一人一間  裡頭還有報紙電視 

188索性就躺下來看球賽 哈




↑這就是等候室裡的小電視




↑這位男子過沒多久就躺下來了 xd





我就稍微等了一下

接著就被通知先去卸妝洗臉

然後就用了一個儀器來幫我拍照

照片有好幾個模式,但我忘了差不多

只記得有一個是會把臉上毛孔圈起來

然後我的圖中幾乎都被tag了 哈哈哈 sad




接著就是醫生看診

我是找胡醫生 (是香港人 講話很有fu xd)

胡醫師很厲害  論文還有登上美國權威期刊  (新聞影片點我)

就稍微問了一下我今天來主要想要做哪種治療

說是毛孔痘疤後,就說那就是要打"飛梭雷射"

他看了一下 是講說我的情況算不嚴重

而且大多只分怖在鼻翼二側

其他的區塊還ok

大概打個一二次 就會差異很大了!!




對了! 講到這個

長庚的飛梭雷射是"二代飛梭"

坊間還有"CO2飛梭" 和"3D飛梭"等...

因為我也沒有打過 不知道成效如何

但是"二代飛梭" 打完是不會有傷口的

我一直以為飛梭打完會有烤肉紋 大結痂

後來發現我觀念錯誤

但其實我對我打的那個二代也不熟啦!

有需要的人google一下 xd





胡醫生發現我洗完臉會容易臉紅紅的

就說可以再加打"染料雷射"

這樣子加在一起的金額

和當初我在網路上爬文 單打飛梭的錢居然是一樣的

所以當下我就馬上衝了

原本還猶豫要不要下禮拜再來打

但想著又要再來一次就覺得很懶

所以馬上就簽了手續同意書

然後準備上麻藥gogogo




↑上完麻藥了  (這時候好像傻子 xddd)





我當然也是有和188討論的

但我沒有告訴他多少錢 (也不敢講xd)

怕他聽了馬上拉我奪門而出

所以他也覺得沒差 要打就打





簽完相關資料後就先回小房間等待

然後 就有一位護理師推車子來幫我上麻藥

然後怕我覺得太痛 還有開藥讓我吃

但因為我沒有吃早餐就去了

護士小姐還拿了餅乾讓我墊肚子先

很貼心這樣

稍微等了四五十分鐘後

我就被領到手術室了 xdd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