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到便宜的機票固然很開心

 

但起飛時間是早上06:50

 

這意味著 我5:00就得到機場了xd

 

悲喜交加的心情

 

悲的是也太誇張的早了吧!!!!!

 

喜的是至少我家離機場很近

 

但不知道是怕睡過頭太緊張還是睡前喝了茶

 

我前一晚幾乎沒睡

 

就這麼撐著到了機場

 

一度很緊急 因為晚出門是胖子夫妻的style xd

 

一到一航廈出境大廳大概5:15

 

櫃台已經開櫃 快速掛了行李 還好safe呀!

 

這次出發前的行李重量是21.3kg

 

(回來多了多少待下篇再來公布xd)

 

不過去星巴克吃個早餐後 居然也來不及買免稅品T_T

 

幾乎是沒什麼等到就坐在飛機上了 哈哈

 

一航愈來愈漂亮了 拍手

 

IMG_3847  

 

 

 

酷航雖然是廉價航空

 

但我覺得機位大小和一般航空的經濟艙沒差多少呀

 

188一樣都是動彈不得的狀態xd

 

DSC03258  

 

DSC03257

 

除了空姐穿的是比較輕便的服裝

 

沒有免費的飛機餐和影音設備

 

一排有十個位置外

 

好像也沒有差別

 

起降也沒有特別可怕 推一下

 

如果都有這種價位的機票

 

我每年都要衝一次日本 哈哈哈

 

上機後我就逼自己補了一下眠(畢竟我整晚沒睡)

 

默默飛了三個小時 就到了!

 

 

 

通關等了非常的久!

 

要拍照和押指紋

 

但我鬼打牆一直押不過

 

後來才發現我手指沒用力xddd(只有平放在機器上頭)

 

我都覺得海關人員快打電話叫警察來把我捉走 

 

別再浪費他的時間了xddddddd

 

對了 第一次感受到日本的細心

 

是 海關人員會看你的國籍 

 

押指紋的機器會出現中文or英文! 超fashion的!!!!!

 

anyway 通關也是驚險過關(沒睡飽真的會放空 哈哈)

 

 

 

因為我們這次住在人形町站(依我個人的理解是住在地鐵圖的右半邊xd)

 

所以我就沒有搭上次進城到新宿的N'EX

 

改搭京成電鐵-Access到東日本橋後再改搭一般電車到人形町

 

不用轉太多次車 車資又便宜

 

(不過N'ex+Suica有set套票,188沒買到外國人版的suica的太可惜了!!!

 

結果後來買了Pasmo哈哈哈哈)

 

出境後順著指標來到了B1 

 

(左手邊就是賣N'EX票的地方 Access櫃台在右手邊 ↓這個就是京成電鐵的櫃台)

 

IMG_4244  

 

雖然我日文無能 但我就直接跟訴他我要去人形町

 

票就拿到手了 還很貼心跟我說要在哪裡轉車 

 

順利搭上12:06的車 我們就前往人形町囉

 

IMG_3848  

 

 

 

Access是沒有對號的 長的就像電車那樣

 

IMG_3850  

 

到人形町是¥1,280, 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左右

 

一上車就開始連wifi機

 

我這次租了一台wifi機 可開分享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手機連的到wifi 但連不到電信業者

 

所以是 無法接收電話和訊息的狀態 =_=

 

研究到後來也放棄了xd 反正可以上網就好了

 

用188的手機傳了個簡訊給主管 

 

請他有事再撥188的手機就好了 哈

 

此時天氣不佳 有雨

 

(不得不稱讚日本的氣象報告 準到靠北xddddd←太準忍不住爆了租口xdd)

 

害我的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畢竟晚上的行程是看棒球呀

 

(不是在東京巨蛋 而是戶外場的神宮球場呀 T_T)

 

但也沒辦法 我就算跳了停雨舞老天爺也不一定會理我XD

 

 

 

順利轉了車在人形町站下車

 

A6出口有電梯 這六天都靠這台電梯了 讓我們的腳省了不少力

 

但一出來居然和我找的資料長的完全不一樣xddd

 

只好順著我的方向感走

 

但它真的在一個非常不明顯的地方 

 

還好還是成功到達了

 

因為還沒到下午3點所以不能進房

 

借放了行李 補了一下妝後就出門覓食了

 

下一篇來介紹房間和人形町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