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


現在是十月
也就是年底

這意謂著.....


週年慶大戰要開打了啦!!

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開心的翻著DM
和竇同學研究戰鬥路線
圈選著考慮、喜歡和必買的物品(用不同顏色的筆哦!我們很認真  XD)


可是 可是
今年的我  因為一個人北上
在北部無依無靠的







今年沒有DM可以看啦!!!!

我的漢神、我的新光、我的SOGO、我的大遠百
全部離我遠去是也!!!!!!!!!!!



我很難過
很難過
難過

看著大家的網誌 說了買了什麼買了什麼
擠到不行 , 聞到大家的頭皮
這些都讓我很生呀!!!!!!!!!!!!!!!!!!!!!!


我很難過
很難過
難過



進去中友買不到東西 SAD
進去衣蝶買不到東西 SAD
進去SOGO買不到東西 SAD
進去新光買不到東西 SAD
我沒有做戰手冊
叫我如何應戰,GIRORO你回答我呀!!!


ROSA還因為"第一次去逛週年慶,差點沒昏倒"而上了YAHOO首頁
我很興奮,因為我是猜謎大王
張三年先生,我破解的耶,幫我拍拍手一下

不過↑ 還是無法消除我心中的遺憾
我上次在sogo看到的包包又不見了
kinaz我實在買不下手
我真的很sad啦!!!
我的香奈兒美白精華
我的化妝水→又有人說化妝水無用

請問一下,我的錢要去哪裡撒

我要任性,撒進沙巴的海裡!!!!!


距離沙巴 還有12日...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