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做了一個夢
(因為實在太真實又太不真實了,所以一定是夢)


似乎在上班的時候
同事淑宜跑來告訴我說  某間學校有演唱會  五月天會去
我心想,也太開心了吧!因為太開心,所以跑去問同事阿茂
他也很開心的說對呀!
(但是現實生活我們家的阿茂實際上是個食素人,不理這些紅塵俗事的,所以我才覺得妙)
後來我記得我還打給李馬儒,為的是和他確定
他說他很早就要去卡位了,所以叫我也早點到

到了現場,記得是在屏商活動中心一F
我還和李馬儒和君君研討接近五月天的計畫
因為怪獸和阿信比較紅,所以我們要先去找瑪莎、石頭簽名拍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出現冠祐,SORRY)
後來真的讓我靠近他們了,因為一大堆人跑去摸信王子
(真的是用摸的,拉頭髮那種,我當時實在很想哭)
我記得我說我要和石頭拍照,我居然叫瑪莎幫我們拍
(如果是真實世界,他一定會甩頭就走吧,哈)
可是那個相機功能太奇妙,瑪莎是一個很不會用3C產品的人,所以拍出來是黑的
他就有點腦羞成怒,當時我實在很心急,因為好像有意識到快醒了,再不拍不行
所以我只好叫他們幫我簽名,然後叫阿茂同事幫我想辦法..
後來信王子被追到不行,只好逃走,結果五個人決定分散走,再到一個地方集合比較安全

沒想到我就走到一個樓梯間,居然遇到瑪莎,而且只有我們二個人
我告訴他我不會大叫說他在這裡,他也很相信我
所以我們二個人就開始聊天 (當時我很緊張。)
我就問他,是不是結婚了(因為當天報紙說只剩信王子和怪獸是單身,所以夢中的我覺得他已婚了)
可是實際上我並沒有得到這個訊息呀!所以我就告訴他因為我在準備大考(哪來的鬼大考)
所以很久沒有UPDATE新的娛樂新聞,他就跟我說,是今年年初 四月多的時候
後來我就說我想和他自拍,但是他說他老婆會生氣所以不可以,害我很傷心。

接下來換了一個場景,沒想到是石頭開車載我
而且是在類似國外的街道(怎麼會如此跳tone?)
我就開始和他聊天,找話題
我就說我有一個同學長的超像你的(沒錯,就是君君。)
而且你們第四張專輯時的你和我同學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他也有一個外號叫石頭娘。
他聽了很開心,也表示想和君君見一面。
(當時我心想,也太好了吧!暗示可以繼續連絡留msn之類的)
*在夢裡的石頭,也超溫柔的,和本人一樣啦~~

後來就聽說他們要走了
我想說不對,我還沒找到信王子,我就衝回活動中心
可是他們說信王子已經躲起來了,我就很難過
接著又聽說信王子會出現在一個有著流水的階梯,我們就衝過去
沒想到,是真的看到了信王子
不過他弄了一個無敵金黃刺猬頭,很誇張的那種
還戴了一個類似遮陽帽的東西(不是布的,還是那個廉價塑膠材質)
我心想,這樣子自拍起來,信王子就沒有平常帥了呀
可是,他就用一身輕巧的功力,踢上那個一般人需要用爬的階梯
我也跟著爬上去,沒想到,五個人都出現了
而且五個人也都戴了同款不同色的遮陽帽
但是重點來了,每個遮陽帽的中間,都貼了一隻很可愛的小動物
我記得阿信的是長頸鹿...
這時候階梯上也多了很多動物模型,躺在階梯上的那種
此時,放起了一首背景音樂,很可愛很抒情
原來是他們為動物園代言。
他們就一個接著一個離開,用著slow motion配著音樂。

(大概劇情是這樣子,因為我記得我夢了很久捏!)



我就這樣子醒了
醒了無法自己,長達約十分鐘
因為我還沒和信王子講到話啦!!!!!!



然後隔天,我的感冒病情又加重了! 唉!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