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等我忙完展覽再來講好了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不是普通的"幸運" 唉!!!!



請期待,此篇很精彩

上次回高雄,其實血拼重點不是牛仔褲的
我一直堅持等我瘦下來才要買新的
(所以就是為什麼我已經近一年多沒有新褲入荷了,唉)

和竇小姐逛街逛的正開心
一直想看到衣服或是保養品什麼
走著走著,看到櫃上的鏡子總會忍不住照個鏡子
這時,我眼尖的發現
我的褲子某處怎麼白白的
走進一看,才發現



破了一個洞!!!!


位置就在屁股上! (驚)

好吧!這時候我用冷靜的方法來面對
誘竇家二姐妹來去B2,還好無人發現
這時我也無心逛街了
不過臨時要我買褲子我實在也不知道該買什麼牌子
想找藍哥,才知道櫃在八樓
我實在無臉上八樓了,因為等我發現褲子破的時候
我已經從我家→楠梓火車站(坐了十分鐘的車)→左營火車站(等了約十五分)→竇小姐他們開車來接我→漢神逛了一大會兒
應該已經有成千成萬的人類看到我的屁屁了吧!!!
我只能直接衝往Levi's,幸運地有褲子在特價,六折
款示確認-不土,價格確認-六折(還可以接受),尺吋確認-還好沒變很胖!
我就買了!!!

可是~可是~
我實在不好意思馬上換
久違的相會我實在說不出口我的褲子破了
所以雖然我已經買了新褲子,但是我還是
沒 換 上
依舊遮遮掩掩的逛完漢神、吃了銅鑼燒、吃了新台灣原味、坐火車回楠梓、回到家後
我才將我的褲子脫掉,放在地上踩三下(生氣啦!!!)


但是我的惡運尚未結束
自從我四月考到駕照後
我的父親大人一直不願意讓我開他的車和坐我開的車
因為他一直覺得我是一個亂來的人(有嗎?)
後來因為來北部後一直有在練習
我自認我現在很穩啦!哈,有坐過的人應該可以了解
這次我回家,我爸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就說晚上開車來去外婆家坐一下好了
重點是要讓我開
哈,我心想成敗就看這一次了
和188討論後決定採保守態度,開慢慢和十分遵守交通規則
一出門後,一切都十分的順利
我爸一路上也都沒講話,依我認識他二十三年來看
他是十分滿意我的技術,不然他一定會吱吱叫
我心想一切是十分的順利
在民族路上原本要直走到華夏路在彎的
可是因為我走右線道,一直有人擋在高鐵路要右轉,害我來不及過
塞在右線的我只好右轉高鐵路再接博愛路
就當我經過高鐵站的底,要左轉時
被一台遊覽車檔到,和一台房車也在那裡喇D賽
就在我要左轉的瞬間


我不小心被拍到闖紅燈了

第一次覺得這麼不想比YA
我爸當時沒講話  當時只有我不小心脫口而出的髒話聲
啃! 真的很"幸運"....

後來我爸就笑著說(不知道有無帶淚)
才剛要稱讚你而已就給我來這招
我因為太傷心才去瑞豐大買特買,唉





哈,that's it!!!!!!!!
不精采也安慰我一下啦!!!



【我現在希望那台照相機無底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