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是2008 一月一日
很值得記念的一天


就如往常一樣
我每年的跨年都會選擇人擠人的方式
再加上第一次在北部
被冷了這麼多天總該去擠一下來宣洩我的不快
(真的很冷! 這是什麼鬼天氣! 不到10度)

101的煙火實在是很吸引人
趕著下班還是很晚才到
在建國北高架上一路沒塞實在令人害怕
不過找停車位是件大工程
又怕吊又怕開單
也不可能在忠孝東路找得到停車位
如果找的到就可以去買樂透了.保証中

不過還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再加上幾滴眼淚
才順利找到好位置等待煙火(這種大日子居然找我吵架!氣死我了!不過還是和好吧)
我不是六十萬人中的其中一人
因為眼淚是一個原因,擠不進去也是一個原因,想到散場時我想早點回家睡覺也是一個原因
煙火才是重點呀!我想
(看相本好了,還沒時間上傳哩)

煙火很美 很感動 
愛心的顏色很討喜
人真的很多! 垃圾也是 !


希望今年是順利的一年
工作順利,愛情順利,健康順利,財運順利
星座運勢不要騙我呀!!!!



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