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部真的不是普通冷的
我都穿六件去上班(娘還問我能不能彎腰撿東西  XD)
所以來北部後我學到一件事
就是穿衣服的哲學
但是不是穿品味的
是如何將衣服有序的往身上攬,唉~
冷 颼 颼!!
我即將購入除溼機和電暖器
這個在南部用不到的東西 我居然要買了


時間過真快捏 又快要過年了
下個禮拜尾牙    祝我中大獎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6天 
幸福捏 ! !
要出去玩嗎?現在還是沒有定案
人擠人實在想到就累人
我真的比較PREFER裹著被子在家裡打麻將,哈
不過南部的朋友,歡迎我回家吧~


上禮拜去了新竹和台大、公館
也是冷颼颼,又下毛毛雨
照片有弱掉,遊記就不寫囉
去相簿看就會了解
不過明天要去採草莓耶
好緊張哦!哈 
不禁讓我想到牌搭子出遊的那次
孟宏哥哥我又想你了~


娘和兔的BALI照好吸引人哦
188我們去嘛 我們去嘛
等你放出來 (不對,是退伍)我們去嘛~
就這樣定下來 (小簿子記起來)


LO姐我們的迷樣八寶週會先成行的
哈哈~不用擔心!!!


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
有一個小小的計畫在進行啦
希望會成功  


----------------------------------------------------------

顯然這篇沒什麼重點

那就來個票選吧!

題目就是:
















我真的很想去戴牙套

給點意見吧

我心慌意亂的

真的覺得牙齒很醜

門牙都快往外飛了

不過想到要花掉我三年的光陰及一大筆錢

我就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不過直接回覆我看到實在是害怕

如果要回這個的

留個悄悄話吧

我也比較不會害羞~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