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呼應娘的網誌
我也要分享一下我的夢
不過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最近身邊發生太多事
我夢到太可怕的夢了!!!!!
還好只是夢....



過程因為太多我真的記不得了

但是唯一記得的就是













我夢到趴媽死掉了


是趴弟打給我 說媽媽死掉了

我就開始一直哭一直哭

想說我都還沒賺夠錢讓你出國玩 讓你過好日子
 
你怎麼就這樣子丟下我們三個人

然後我馬上和我主管請假趕回高雄

可是高鐵一直沒有車次

我就很心急

然後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就一直想到之後的生活要怎麼辦

只剩我們三個人要怎麼繼續生活

我還在桃園 誰來幫趴爸趴弟洗衣服煮飯

還是一直哭 想著我要辭職回高雄


但是 過世的原因很妙

因為趴媽平常吃太多香腸+大腸

香腸含有亞硝酸  所以毒素一直在體內 就得癌症過世了

反正我就是一直哭就對了....



醒來後真的很害怕
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還好我媽有接(白痴,這只是個夢!!! 只是個夢!!)
還被我媽笑
然後就叫我早點搬回高雄不要再留在桃園了BALABALA... (好像離題了)


有上網查 大部份都是說是好的
好像是幫那個人添壽的樣子
不過不能告訴那個人(我媽)
呃...可是我已經講了耶!!


最近壓力太大了  太想家了
媽媽你要注意身體 等我賺錢帶你出國玩




對了,那為什麼是呼應娘的夢呢

因為最一開始我夢到

君君殺紅了眼

一次買了 2個LV






哈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