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大家!

話說高桑都從泰國回來了
我一邊催促著他的網誌  但是我的日本行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哈哈哈哈(用笑來帶過可以嗎?)
回來後工作一直處於爆炸的狀態
所以很累咩 + 沒時間
現在補會不會很沒誠意
讓我想想好了!!  高桑請不要罵我  哈



先補個室友聚!

其實君君說要來找我玩也很久了
只是單單來找我玩沒有個什麼目的好像也不對
再加上我大概有一年沒看到好鄰居和璋弟了吧!
所以室友聚就這樣子訂了!!


不過一大早的雄雄就遲到
下雨的台北很不討喜
害我們二個人坐在新光三越前等了好一陣子
你走經過我們二個也不叫你 低頭假裝玩手機
哈~跟你開個小玩笑咩!

第一站當然是唱歌
君君依舊有星光的實力
沒和雄雄唱過歌 (記得只有一次和你去喝了二杯酒就走了)
所以雄雄很另人期待
沒想到是騰騰附身
害我不得不拍你的背
讓他快點離開你 
是哪一首歌去了  讓我學vitas的fu來了
君君笑到翻過去耶  我獻醜了
還硬要組一個新團體要打敗SHE
不早一點講我可以在家偷偷練!

後來開始逛東區
我又秒殺一雙鞋了
謝謝你們沒有阻止我
雖然可惡的188猜那雙390!!!!!
不過我很愛那雙鞋!  哈

SOGO的GLOD STONE初體驗
可惜弄髒了君君的衣服
不然應該很完美!

明明吃很飽卻又跑進鼎泰豐
天價小籠包依舊是天價小籠包
不過這次的鮮蝦餛飩讓我驚豔
下次這個可以再點!

後來的話題讓我到現在還沒忘記
路過的公車  車上的看板是個大笑點!
雄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還是希望你暫時先不要改變
讓我做好心理準備吧!
約我吃飯我會去的

後來等璋弟來會和
因為早上上班下午考試的他很忙
三個人逛了西門誠品
璋弟來了  四個人終於合體
還硬要交換名片是怎樣
我很想大笑!!!

移師STARBUCKS才是經典的開始
怎麼會聊的這麼開心
我真的把一年份都笑完了
而且就是這種熟悉感
讓我不得不懷念起學生生活
很熱的雅房  機八的房東
親家牛肉麵  鐵路麵菜飯
屏東美食多  難怪我會胖
後來分開住  但是常來玩
香揚路五樓  秋豪哥樓下
璋弟和君君  趴妞李秀婷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念


經典是愛錯一直跑
經典是野宴大腸頭接龍
經典是第六感生死戀的O~

依依不捨離開星巴克
真的跑去拍了拍貼
離這種東西也太久了吧
四個人一整個手忙腳亂
還沒人要幫我們畫
亂畫但效果還不錯







下次高雄見囉!

室友聚真的很開心!!






當然太正經不是我們的路線







開心開心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哦!!!




【這次的雄雄一百分  因為太貼心了   不得不表揚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