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外頭很突然下了大雨…哈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這就是最近的生活寫照
說不出來是好或不好
可能要過半年才看的出來
先這樣子吧!
走一步是一步



最近還去報名了塑身有氧
講了這麼久我終於行動了
可是去報名的那一天
報名處異常的多人
我等了頗久 
等到換我的時候
那個工讀生很大聲的講出:
你要上塑身有氧嗎
導致全部的人眼光都落在我身上
是怎樣啦!  我不能上塑身有氧是不是啦!
害我差點羞到奪門而出
不過總算是報名成功了!
其實也只是因為太無聊  呵呵
但是似乎第一堂課就要翹課了
唉!  計畫就是趕不上變化



最近會不會有殺身之禍咧
太可怕了  我真的很容易遇到這種事情
應該要開車上下班了
技術應該ok啦   哈哈(乾笑)



那天和188到中原大學附近一家新開的餐廳吃飯
感覺很明亮,生意也很好
看了好幾次  那天終於走進去吃
不過看了一下menu  感覺有點妙  也沒放在心上
但是等188點餐回來才告訴我
服務生告訴他  因為環保的關係  店內所有的內類都是用素食替代的
呃!  怎麼會這樣子 
但是我們還是點了"紐約排xx餐"(忘記全名了)  照片看起來是豬排的樣子
和一個"百匯三明治"  (這個應該也還ok吧)
趁餐點沒來之前看了一下環境
還ok呀! 店內有小裝潢過,很像三皇三家  有很多英文字在柱子和牆壁上
還有好幾台液晶電視在播放新聞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那些英文字都是勸人食素向善的字句!
新聞播的是類似人間福報,叫我們不能喝酒要吃素的影帶
等到餐點送來,哈,真的是素肉耶! 全部都是素食
188的三明治也都是菜和素火腿   
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是188就是典型的無肉讓他瘦的型
所以吃的很難過+痛苦   
令我訝異的是  既然是賣素食的  那生意也太好了吧  
哈哈!
(↑基本上此段沒有重點,只是想murmur一下,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這個月是卡費爆炸的一個月
薪水都貢獻給花旗和大眾了  sad



夏天到了
我想去海邊
歐耶


有買到限量版的open將 icash卡耶
真開心! 第一次有想卯起來收集的fu
open將真可愛






 【冷氣病愈來愈嚴重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