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偷用中午休息時間打網誌
最近回到家都屬於倒地不起的狀態



有一件事我要先澄清一下
就是



我的牙套還沒戴上去



哈哈哈!

我沒有唬爛大家的意思
只不過在戴牙套前
我必須先把我的蛀牙補好
最近牙齒很bad
蛀牙一直在隱隱作痛
所以我預估是十月到十一月啦
醫生生意很好  我也很困擾  預約都要等狠久捏
不過我一定會戴的!  

請期待!!!






原訂這個禮拜的六嬸婆之旅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取消了!
很失落啦!  好久不見的五嬸婆  
我都快忘了溜姐嘴的寬度
我都快忘了同妹的安全帽
我都快忘了嬌姨的臉
我都快忘了雨媽的笑聲
我都快忘了純妹的喵
衷心期待我們的早餐吃的成
衷心期待同妹和嬌姨的開場舞  哈 

不過
因為太失落
所以我決定
這禮拜換成塔一下之旅
塔一下塔一下塔一下
我真的很需要去塔一下!
我已經預約了
晚上十一點  XD
誇不誇張  哈
雨媽請張開手臂 歡迎我!


墾丁之旅也有默默在進行了耶
一年不見的墾丁  這一次有北部人要去墾丁玩的FU
連黃色娘也這麼覺得  
哈哈  我這個假北部人
不過一路向南到墾丁真的好遠哦
188請加油! 我睡著不會打呼影響你的!
不過我還差一隻名模太陽眼鏡
我一定要買到!!!!!!(衝動型購物者)




為工作所流下不甘心的眼淚
最近有多了一點點
不過我看很開
和副總聊過  還滿有用的
就是一句老話  要看開
塔一下我就是要塔這個
唉!  真的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呀!




上上禮拜的插旗子之旅我還沒PO耶
上禮拜趴媽趴弟來訪我也還沒傳照片
最近的史給糾真的很滿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哦
一天就好!




差不多就這樣子了
最近沒有什麼好玩的事



阿 對了
我想到了
娘推薦的那個染頭髮的還不錯用
顏色很自然耶
我染皇家棕
只不過 我個人覺得一個人無法完成
是我手拙嗎?哈  是的
謝謝流行教主-娘 的推薦
你會萬福的!






【午休結束  又是忙碌的開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