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食尚玩家開始了校園美食大車拼之後

某天介紹了中原大學美食

就開始了我的惡夢






媒體的力量一整個也太可怕了吧!!!!







介紹過的店家  我數不出來排隊的人數啦!



之前買個雞排  等個十分鐘就很了不起了  現在排四十分鐘不誇張

hippo愛的脆皮紅豆餅  老闆娘人很好那間  現在也是人岔岔岔

魯味的排隊人潮  大約穿過了另外四間店面  可憐的鄰居

包心粉圓就要看運氣了  不過最近很愛他們家的紅豆湯圓  好吃

日式我就不敢想了  之前就要拿號碼牌了  現在只能在八點半時再去  因為等大家都吃飽了才有我們的份



不過我不愛皇后先生 之前生意就很好了  但是我覺得很淡咩!

蔥燒包也不愛  胡椒味太重了  我覺得很辣



節目撥出後  害我少了這些選擇
我不愛改變  我愛單純一點的食物咩
你們都害我現在只能吃手路蔡了啦  SAD






不過如果來找我玩  我還是可以帶你們去排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