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傻眼的無薪假也快發生在我身上了嗎?





T_____________T















Whatever! 要來就來吧!



HK我還是要去!!

包包我還是要買!!







然後回台灣後再山窮水盡











HK真的很令人期待

雖然是四月 但是我行程早就排好了!!

188說從來沒看過我如此認真

哈! 考二技應該也沒有這樣子










FAREWELL TRIP!! HK 




可憐的188 這次還是跟不到




孩子乖 別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