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98 / 4 / 16 (四)
天氣:陰
航空公司:長榮
航班時間  去 10:15  抵達時間 12:00
          回 21:00  抵達時間 22:40




雖然是十點的飛機  但是不到八點我們就到機場了吧

因為是長榮的班機  所以是在第二航廈(免稅品商店多)

由於是電子機票  在找可樂旅遊先生花了我們一點時間

我真心的建議他們應該背個牌子在身上的

但還是拿到了機票(和日本一樣  不是個騙局耶)



一到免稅商店   就直衝COACH

我要的手拿包沒有喜歡的圖案 我要的賣完了  所以只買了一個鑰匙包

君君買的就多了一點了 (請洽他的網誌  他應該會PO吧 哈)

後來是為了幫別人找項鍊  所以走到了另一邊  

也有COACH  就進去看了一下   有我要的圖案耶 就下手了(不過我鬼打牆的買了二個白色)

航廈裡的COACH不是好朋友嗎?怎麼一間有貨一間沒貨

不過一開始那一間的店員長的很像友人林龍貓先生

害我一直憋笑 哈哈



接下來我還買了倩碧和煙  等回來直接拿了就可以走了

所以 免稅店其實也就這樣子(不過我覺得因為母親節檔期的關係 所以提不起勁買東西)



機上餐點  SOSO  飯很硬  不過有海棉寶寶可以看  開心

劃機位的小姐很不貼心 因為他沒有幫我和君君劃隔壁

所以去程的飛機上  我睡著了  哈 

一小時半的飛行  空姐一整個也太忙了吧  送餐 收餐  賣免稅品  

我真的覺得  去香港和我回高雄感覺差不多

入境時 排隊的人潮也太多了吧!!!  大約等了半小時有  一半外國人 一半阿六仔

不是我在說  阿六仔真的很愛插隊  接下來的四天都是  瘋狂耶  他們 = =

香港機場很大很美  拿到行李後 就搭上快線前往九龍站

不過我們愛省錢  不坐城巴  所以我們到了九龍後 須轉港鐵去香港  再從香港走到中環  

再從中環搭港鐵去油麻地  聽起來很煩對不對  不過一點也不麻煩

香港的交通真的太便利了。  給你一個讚  

地圖易懂 幾乎沒有迷路 



找飯店很順利  CHECK IN很順利  進去喬位置也很順利  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準備好出門了

因為不餓  所以我們第一站是美麗華商場的UNIQLO  有買  

還有逛VIVIENNE WESTWOOD  沒有折扣 

沿途有經過一些店,對面的柏麗購物大道很美  不過沒有繞過去逛

第二站是 門口店員很兇的澳門茶餐廳 

他在一個 我們沒料到的地方  所以忽然就到了 嚇了我們一跳

而且 點餐的阿伯阿不會講普通話  一開始看到香港的MENU讓我和君君大慌張

所以 我們錯過了豬扒包 不過換來一個很酥很鹹香的豬仔包 好吃好吃

但是飲料的部份  忘記改"凍飲"  來了一個甜死人的  哈 這個我們只喝了二口

去之前吃的功課沒做足啦~ 此行吃很少~





左上:奶茶 (茶味超重的,我喝不慣 ><)
左下:炒蛋和豬仔包(豬仔包好吃)
右上:咖哩牛楠意大利麵(好吃 但很辣!!!)
右下:柚子檸檬茶-熱(甜到翻掉,冰的應該會好一點)



路上小店也還OK  不過只逛了體育用品店 adidas好幾層 

佈置也很可愛 很不想離開  adidas生日快樂!!

然後就是海港城了  真的很大!!!!!!!!!!!!!!!!!!!!!  無止盡的名牌  哈  真的嚇死人

ZARA很好逛 NARS貴太多了吧  (其實這個時候  我們就累了  哈)

這時候也開始下雨  又冷  雨雖然是毛毛  但是一陣一陣很讓人煩心

所以 我們就意思意思  在充滿霧的天星碼頭拍了幾張照

路上問路遇見一個超熱心的警衛北北   瘋狂的指引我們要怎麼走  哈  你人好好

星光大道沒走完  因為下雨  半島沒有勁拍  因為下雨

還好後來停了  不過地上很溼  

不小心張保仔號就出現了  害我大追逐  不過你一直晃我要怎麼拍照

有一個地方 樓梯走上去  有地方可以坐著等 八點的幻采詠香江  我和君君休息了一會 

維多利亞港太美麗了  適合約會 坐著就很舒服

幻采詠香江和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而且在介紹各家大樓的時候

叫到名字 他怎麼沒有閃一下  哈  感覺在介紹參賽者

不過 一晚一千萬真的不是蓋的 那個音樂我聽了都想跟著起舞 哈哈






對了 似乎是星期日有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耶 所以碼頭邊和鐘樓有些地方圍起來

哈哈~感覺超有趣的  我應該要去星光大道走一下的(應該會被警衛抓走) 



接下來 是旺角  不小心就讓我們找到RABEANCO了  

小姐人很好  還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來的  不過包款有點少

但是已經有找到喜歡的 打算隔天再去銅鑼灣買

還去觀望了H&M  試穿的人潮也太多了吧  = =   

是不用錢的意思嗎?我都傻眼了

不過 怎麼沒有很好買的FU? 看看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太晚 所以晚餐吃了澳門翠苑茶餐廳

 一個位於美食街裡的店(旅遊書介紹) 

阿姨們很熱心啦~ 雖然咖哩很辣 但是我還是要推薦你們




上:咖哩雞柳飯(好吃  但也很辣!  今天一直陷在很辣的咖哩裡 XD)
下:葡萄牙農夫堡之類的  很逗趣的一個東西  麵包沾咖哩  好吃又好玩



這時候 腿已經呈現爆炸的狀態了  哈哈哈  沒去哪裡怎麼也累成這樣子

很明顯的是  我們老了!!!!!!!!!!!!!!!!!!!!!!!!!!!!









第一天就默默結束了。  不過 有時間怎麼過這麼慢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