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篇有點長




話說  第一天真的累壞我們了

我和君君  第一天晚上 就躺在飯店床上一直大笑

笑說為什麼我們要把自己弄的這麼累

哈哈~ 一想到這裡  我的腳又酸了!



不過很奇妙的是 

我居然第二天早上  八點就自己醒了

而且第三天也是  是急著要去買東西嗎? XD

哈哈~ 所以我們第二天九點多就出門了。




今天的行程純逛街  哈  會不會很瞎

先到了中環  尋找傳說中的手扶梯

因為到那邊的時候 還是屬於下行的狀態

我和君君為了保留體力  等了好一會兒~

好不容易 等到警衛十點二十  就把手扶梯改成上行

QUESTION: 那 香港人都知道 十點二十前就要離開手扶梯了嗎

不然下行到一半 突然變上行 他們不就要一直跑一直跑

和成龍拍電影一樣  哈哈~

(這不是重點)

第一站是傳說中的蘭芳園  很好找 搭半山手扶梯沒一下子就到了

一開始 我就說~ 哇 是蘭芳園耶   才想拿個相機出來拍個照

就被在門口的店員發現  問我 二位嗎?  就被叫進去了!!!  

哈 老闆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啦~

點了豬扒包  一個餐  和招牌絲襪奶茶  (說實在的 我也忘了)

豬扒包真的好好吃呀~ 中間那個白白的醬  很合我的味口

通粉也還OK  是君君的菜  AND我終於喝到一個可以入口的奶茶了!

好喝好喝~ 不虧是招牌

題外話:雖然我們的臉一看就是觀光客

不過店員-亞成先生也太熱心了吧

當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還來指導我們 豬扒包要打開拍  哈



↑就像這樣   我們還問他 附近有哪些景點可以去

BALABALA介紹了一大堆  哈  不過我和君君後來聽不懂他的廣東國語了

就說  真的很謝謝您耶  我們了解了!  (超假 哈)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啦~ 大好人一個

還有  在拉絲襪奶茶的那位先生  長的和旅遊書上的一模一樣啦~

害我無法克制的大笑。

以上  愉快的蘭芳園行



 

 


 

接下來就是重點之戰  H&M中環旗艦店

我們沒有趕在開門前就進去 不過去的時候 人也還算OK

不過繞了三樓  我卻只買了一件短褲。

想找的鞋  沒尺寸了  害我很SAD

不知道是我們沒仔細翻還是怎樣

我找不到一看就覺得 就是你 的東西

★ H & M還是早點去  試穿不用等  不然再晚一點  排到天荒地老呀!


NEXT 銅鑼灣  因為我們要去買RABEANCO

雖然地圖很清楚  但當我們人身處在時代廣場大門口時 

還是小小的慌張了一下  還是找路的過程還算順利

一進到RABEANCO  就開始狂試背呀

店裡的每個包包我大概都背過一次了

但我還是最鐘意我昨天看到的那個

君君陷入二難  後來君君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不過真的比想像中的貴很多

一買完出來  我們的口袋破了超大一個洞的  哈

不過依舊很滿意。


要找叮叮車的途中  我差點被可惡的鴿子攻擊

還好君君保護我 所以出國要找不怕鳥類的人哦 (筆記)

我們要坐回中環上太平山

卻還要走很大一段 才能搭到叮叮車 

所以就決定 還是繞去跑馬地再回中環好了 實在不想走路

筆記:我們坐到跑馬地是終點站 要回中環要換車

不過不用另外投錢 只要跟司機講說要換車就可以

這也是一個好心的小姐告訴我們的,還幫我們和司機講 謝謝您~

但是我們不知道 要在哪裡下車 離山頂纜車站最近

只知道過了中銀大廈就差不多了

一路上很緊張一直在看路名呀~

最後下的地方應該對 不過我們走了好一大段的樓梯 問了波麗士

才找到纜車站(這時候二個人應該都累到臭臉了)

買了票 坐上山 那個抖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都覺得 我要ㄉㄜˋ ㄊㄠˊ ㄗㄞ了

當天天氣十分的好 大太陽 所以沒有FOGGY

買了觀景台的票 一切看來十分的美好

但是 觀景台比我想像中的小一百五十八萬倍呀!!!!!!!!!!

而且我和君君應該不到五點就到了

當時晴空高照 萬里無雲 依照我的判斷 要等天黑應該至少還要二個半小時

但是呢 因為是山 很高  風就很大 很冷  我們的頭髮不是被吹假的

隱形眼鏡都快吹走了!!  

哈~ 所以我和君君待了不到半小時 就很帥氣的決定

我們要離開了!!!!!!!!!!!!!!!!!!!!!!!!!

結論就是:沒有FOGGY  我們也沒有看到夜景。

(請笑我們吧!!!!!!!!  笑小聲一點)

唉~人算不如天算咩。



白天也是很美  哈  硬要講



帥氣的下山 要等露天巴士也沒等到  坐到一個有屋頂的 

但是累到也覺得 算了啦~反正我們還會來香港

後來 我們好像就先回飯店了耶! (好像)

把東西全部丟在床上  躺了一會 才又出門覓食 

目的地是九龍塘  因為要去又一城

香港真的處處是MALL  地鐵站一出來就到了

跟本就是要榨乾你的錢 哈 (不過心甘情願)

我們原本想在地鐵站外的商店找店家

不過一出來就是又一城了  而且 太大我們找不到出口  

一出去又是黑媽媽的一片  還好我們看到美食街裡有大家樂呀!!!!!!!

天主保佑  我們還沒走遠  不然腳即將斷

大家樂好吃。  吃完精神都來了

又逛了UNIQLO(第三次)   H&M(第三次)  BALABALA

又一城規畫還不錯  內還有溜冰場

真的很優秀~



然後呢  又去了旺角  因為地鐵有經過

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旺角每晚的人潮都像西門町呀!!!

滿滿滿  大爆炸  

女人街沒有買到  因為仿的有點假

而且 他們真的 都很像 古惑仔 

我超挫的  哈  

不過在這裡有吃到傳說中的雞蛋仔

一開始還好  後來愈吃愈涮嘴耶  哈 停不下來






第二天結束!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