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令人開心的迪士尼呢!!!!!!


也是異常的早起  不過還是摸到快十點才出門。

今天的早餐是有名的澳洲牛奶公司

不過天兵的我們忘記抄地址了

只到坐到佐敦站憑記憶+問路人了

還好走對出口 7-11店員人也超熱心

原來就在地鐵站出口二條街而已呀~

果然門口有排隊的人潮 

看不懂是排隊吃飯還是等外帶

我和君君就先走進去

沒想到 這裡的店員超兇的啦!!!!!!!!!! T_______T

用 指使 的口氣  叫我們去位置

走太慢  他還露出不耐煩的臉  

嚇死我和君君了

怕被罵 馬上決定點了一個茶餐+一個燉奶

上菜也超可怕的 T______T

我和君君怕吃不完它會生氣  硬是吃光光

我愛燉奶  但是早上吃 好像會肚子痛 XD

下次我一定要吃二個  哈哈



後來就換車去迪士尼

迪士尼列車一來  真的很想大叫耶

好~~可~~愛~~哦~~

車子裡都有佈置  吊環也是米奇

哈 真的太可愛了。

到了入口處  不自覺心情就很好

還拍了跳跳照 (其實還滿害羞的,因為人很多)

不過管他的



拿了遊園手冊  才要研究而已

就看到有人排隊要和布魯託拍照啦

所以我們也跟著排。另一邊排米奇的  長的可怕

排到一半 布魯託還中場休息  我和君君猜是換人

因為來的這個比剛剛那個還矮 哈

害布偶拍照 異常的緊張耶  因為他的觸感很妙

拍完就順著園區玩  先去了明日世界

巴斯光年打怪獸(SORRY 我忘記真實名字)

也太有趣了吧!我可以玩10次

太空山比想像中的可怕五百倍  絕無冷場

從頭叫到尾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驚恐了 

君君居然被檔到了  可惡 哈



不過去幻想世界出來後  就開始下雨

瘋狂下  下了一整天

原本想買雨衣的  不過一件要價43元港幣  我們實在下不了手

三點半的遊行  也改成雨天的遊行  沒平日的熱鬧啦

不過米奇米妮穿雨衣超可愛的

劇場都很有趣  那個戴3D眼鏡的會噴水  哈  我想大笑

GOLDEN MICKEY也很有趣  音樂超棒

獅子王大家都很會唱   場景也很強

因為下雨泰山那個竹筏變得超可怕的 =____=





下雨真的很BAD

很多都放棄不能玩  又冷  哈

不過沒錯過晚上的煙火

音樂真的是整個的主軸耶

但是你可能沒辦法想像在廣場看煙火的人數

哈哈 就是演唱會嘛

我們怕地鐵站爆炸

所以我們邊看邊倒退耶  哈哈

還好跑得快  XD




不過去了迪士尼真的讓人很開心

工作和煩惱真的暫時都忘記了

雖然香港迪士尼真的很小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玩

AND我想收及全世界迪士尼的入場券了 哈哈

太好玩了





不過因為君君和我的鞋都變雨鞋

又冷又累 所以回飯店脫完鞋後

我們就在樓下的粥品店解決晚餐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哈哈 結束!





(遊記很虛 大家看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