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

加上君君和我真的累壞了

所以今天真的發狠的睡到十點(吧)

才緩緩的起床收拾行李

計畫中的黃大仙 也懶的去了

還好後來只是陰天

check out後 必須先解決掉那近20kg的行李

所以我和君君先搭港鐵到九龍站預掛行李

註:這真的是件很貼心的服務 但前提是 下次要買香港站的機場快線

一直轉車  我也累了  

預掛行李也遮騰了不少時間 拉著那個東西跑來跑去 阿阿阿阿阿



解決掉行李後 就是把剩下來的港幣花完的這個行程

因為旅行社送了一日卷 所以我們就去把我們的八達通退掉

好像退了四十幾塊港幣耶 旅客八達通真的很不划算 

我和君君等這個退費等的很久 哈

不過得先解決民生問題  所以我們午餐吃了壇島咖啡

君君唸了四天的蛋塔 終於要出現了

(去香港沒有吃到蛋塔 會被大家笑吧  哈)

壇島咖啡的蛋塔很有名  聽說餅皮有128層(吧)

也點了一個套餐 SHARE後其實份量還很足

蛋塔 我有吃完  我是一個不敢吃蛋塔餡的人

我每次都會吐掉 哈 浪費

壇島蛋塔的內餡 很像 熱布丁

不過 那一顆蛋塔的熱量一定十分的驚人 

所以我回來胖了一定都是你害的!!!!!!!!!!!!!!!!!!!!!!!!



接下來是H&M again  很不想放棄你耶 哈哈

不過我還是沒買到衣服  倒是買了一包上班用的包和手環

包包是姐妹包  啾咪

回來後才發現  中環H&M對面萬宜大樓內有一間RABEANCO 

聽說貨色也很齊  會不會那裡也有包包在呼喚我呀

沒關係  你等等我  我下一次去再接你回家哦~乖




因為是一日卷  所以我和君君狠起來坐地鐵 

又前往了尖沙咀  因為我要去ZARA買褲子

不過回來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應該要多買二件的!!!!!!!!!!!!!!!!

刷卡也要買的呀! 我在理智什麼

188回來也這樣子跟我講  你每次都愛我回國才放馬後炮啦!

唉~ 下次逛ZARA又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最後一站是旺角  旺角真的無時無刻都很多人

君君想去找運動外套+帽子

波鞋街真的名不虛傳  真的很長一條

不過我們沒有多少耐心  哈  隨便挑了一二間看看

然後馬上就決定了  因為比台灣便宜很多呀!!

而且 我覺得  店員是個大正妹  我好想搭訕她哦

他還穿著我一直都想買的褲款(是正妹垮褲) 

不過我太害羞沒有問他是什麼牌子的

原本只是陪君君買的  君君都已經結完帳了 

我還在那裡龜龜毛毛的要不要買

後來 是想說 如果可以刷卡刷在一起  我和君君SHARE那個手續費

感覺超划算的耶  才決定說  如果可以把之前的刷卡單退掉  我就買外套

問了正妹 他說可以耶  哈  所以我也帶了一件  



然後 真的太累了  我們就想說去機場等好了  順便解決晚餐

在九龍站吃了麥當當 (和台灣的口味不太相同)

才發現  九龍站也有MALL呀!!!(圓方)

而且H&M和ZARA好大間呀!!!!!!!!!!!!!!

沒做足功課  不過那時候真的沒錢也沒力了

我和君君只好飲恨的 坐著休息

(請想像我們想站起來 但累到站不起來的樣子)

這時才覺得 晚回的飛機真的太晚了  我們很想回家呀



去找登機口的時候 還找錯號碼 

還得從17走到60  臉都歪了  

和理智的那條線在奮鬥  還好有贏

不然你就看到我和君君在香港國際機場互毆

因為太累了。




香港機場很美  免稅店都在比大間的

可惜錢包破洞  不然真的想好好逛逛






終於踏上歸途了  捨不得也很開心

捨不得要離開這個會被榨的一乾二淨的香港

開心是我的腿需要恢復知覺





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累到發瘋)
在海棉寶寶的陪伴中  我們結束了這一段  似夢的四天旅程。







(終於PO完了 呼 幫我拍拍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