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感性一下




感謝我有一份工作

可以讓我拿錢回家

可以讓我存錢出國玩

可以讓我不只溫飽還愈吃愈胖




感謝我有一群愛我的家人

忍受我來北部工作不能在家陪他們

忍受我就算很少回高雄但是我回去也是熱情歡迎

忍受我心情不好時講電話就會不耐煩




感謝我有一群可以講心裡話的好朋友

少女偵探隊時不時就有案件要查

血拼團友時不時就會來分享一下最近有什麼好康

共同追逐肉體派的摯友 最近是生活重心 每天MSN讓我們的下一個十年會更精彩

GENIEs都過了十年還即將要出門camp 讓我又驚又好笑

8857的大家 雖然很少見面 但是經由無名臉書 我們好像還是每天在一起

婦女團們有一位即將歸隊 我很想妳

還有我永遠的愛 到死我都要賴著你

還有很多很多 無法一一列舉






感謝我有一個貼心的188

雖然你常罵我傻子 但是你也笑的很開心

雖然你很不瘦 但是冬天是人體暖爐

雖然你很常找麻煩 但是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久了也就習慣了

你真的對我很好






對了 還要感謝金利德+喜憨團

你真的讓我把生活重心全部放在你身上了

謝謝你讓我生活有了目標

撒郎嘿






感謝我自己 身體健康

感謝我自己 隨著年紀的增長 想太少這個病沒有痊癒






現在的生活 很滿足 很幸福 很快樂









希望大家也都開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