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心虛的食記

高先生(專業食記部落客)我特別點名你

因為我覺得你看完會帶著怒氣離開

所以你要不要先深呼吸一下

然後 我的旅伴Rosa小姐有po食記文了

所以我突然覺得我這篇很多餘 XDDDD

接下來的幾篇我看心情好了

不然大家就自己移駕到她家去觀賞







因為呢 時間卡很緊 (又是這個理由)

所以呢 我們一天 都沒有吃滿三餐

因為呢 時間卡很緊

所以呢 很多行程都在前一天或當天卡掉了 想多一點時間逛街

所以呢 很多計畫中該吃的 都沒有吃到 不該吃到的 也沒吃到

但是還是有吃到幾家很經典的店啦

(照片也不多 心得也不詳細 哈 我真的很心虛)

不負責食記報告 去吃的人覺得不好吃 不要回來戰我 我不會理你

我口味本來就很奇怪嘛 ~ 哈哈






先來重點整理一下

早有耳聞 韓式料理辣死人不償命

怕辣的我 雖已做好心理準備 還是嚇的皮皮挫

不過 撇開辣不講 怎麼我每一餐都好好吃都好合胃口哦

我個人猜側有二種口能

一是 因為都在觀光區 所以那不是韓國人的口味 是觀光客的口味

二是 我上輩子跟本就是韓國人(誤很大)

不過真的 每一餐都好驚艷

而且我真正被辣到的 也只有二次(還是可以接受繼續吃的那種)

因為說實在 我原本不太看好食物這一部份

但是真的 默默替這次Seoul之旅加了不少分








거성 닭한마리   거성 一隻雞 @ 東大門

原本要去吃大名鼎鼎的陳奶奶(陳玉華)一隻雞的

不過到了現場 排隊人潮十分的誇張

因為趕著12點前要到樂天超市補貨

所以在地陪IVY的建議下 吃了在旁邊的另一家







店面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精緻 也充滿了喝完燒酒臉紅大聲講話的阿糾西

端上來的鍋具 似乎是臉盆(有圖有真相)



(阿朱媽會來幫你剪 BTW 那個剪刀好好用 可以賣我嗎 XD)


等待的時間稍久 因為要等雞肉和其他食材熟透

不過這個時候就可以來調醬

雖然是依個人口味來調

不過因為沒吃過 我調了一個超辣的 XD

完全無法大口沾醬吃 

但是很有趣啦 

接下來就是等他滾了了






不過 在我喝到第一口湯 我就完全被收服了(是神奇寶貝嗎)

那個湯 也太鮮甜了!!!!!



雖然加了泡菜 但是不辣 反而增加了另一個風味 有點酸酸+泡菜甜甜

(但是 那個應該是拿來煮的泡菜 因為Rosa生吃 有生味 XD)

而且煮過的泡菜 沒有被煮爛 還是好脆好好吃

完全顛覆了我在台灣對韓式泡菜的印象

(我不愛台灣賣的韓式泡菜 幾乎不吃 我覺得有一個味道+口感差)

再配上 已經煮的軟Q軟Q的年糕 真的是絕配

這個年糕 也和在台灣吃的 完全不同

完全可以了解 為什麼韓式年糕會這麼出名了

台灣的 吃起來就是糊糊爛爛 不Q 就算吃到Q的 也感覺假假的

但是這個 真的好吃

煮到超軟的馬鈴薯 筷子一切就鬆軟的彈開 

雞胗也煮的好入味 (韓國人也吃雞胗呀 哈)

歐摸 我看到天堂了

相較之下 雞肉就顯得遜色多了 但是 不是它不好吃 是它對手太強呀

雞肉也很軟嫩 不過為什麼一隻雞會有三隻雞腿 XD 還是一個謎到現在

三個人合吃一隻雞(一鍋) 真的飽到快吐出來

我太愛那個湯和泡菜了 瘋狂喝湯

但是為了體驗一下 硬是在見底後 加了一份麵來吃

阿朱媽就再幫我們加湯煮麵吃



(↑見底了)




歐摸歐摸 那個麵 太好吃了!!(我形容詞真的很少)

吸滿了我愛的湯汁的味道 

對小鳥胃的我來說 明明上一輪我就棄械投降了

我還夾了二次 你看他有多優秀

一個人吃下來 合台幣不到250

CP值超高 下次去我還要去吃!

但是 位置實在太古怪了 沒有人帶路真的會找到死!!!

位在一個小巷裡 超黑超暗 走進去柳暗花明又一村

要吃到美食果然需要通過考驗(?)




左上:就是傳說Q ㄉㄟˋ ㄉㄟˋ的年糕和雞胗

右上:這個醬 不小心調太辣了 所以我微沾

左下:就是放進去煮的泡菜 

右下:一份麵條 看起來不多 但是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XDD





另外一點 很有趣的是

因為 很多韓國人下班了 就約一約 朋友同事聚會一起吃

好有趣的場面呀 雖然講話都很大聲

大家都喝的臉紅紅 真露真的一瓶接一瓶 男生女生都很會喝

不過好有融入當地人生活的感覺哦!!!(我一直在偷偷觀察別桌)

那一間店 觀光客只有我們一桌

生意很好 客人一直來來去去

阿朱媽都來不及收桌子

真的感覺到 韓國人的應酬文化 之前韓文老師就有講過了

親身體驗 就真的覺得很有趣

炸雞店也是! 哈 充滿著同事 同學 男女(好像是來連誼的)

不過炸雞這種東西 真的很不適合男女一起去吃耶 

下一篇會介紹 哈哈哈哈

不禁又想起 不能和剛交往男朋友一起去吃的食物前十名

韓國炸雞請排入名 還是其實他們不在意 哈 







我肚子默默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