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理所當然的晚出門了 

不得不說 平常體力很差的我

出國時腎上腺素也只提高了一點點

真的要下定決心改掉晚出門的壞習慣 XDDD




雖然晚出門了 

但是當我們看到路邊停著傳說中的"東方神起巴士"

還是跑過去玩的不亦樂乎

ROSA的俊秀好可憐 頭被切掉了(為了窗戶)

停在明洞路邊好顯眼 連韓國人經過看到可憐的俊秀都笑了

大家有遇到的話 記得過去安慰一下他 XDDD







今日早午餐是地鐵附近的"飯捲天國"

出門前還很擔心 找不到這間店 後來才發現多慮了   因為它真的 到處都有 

韓國的飯捲天國數量 應該等於 台灣的萊爾富(我亂猜的 XDDD)


另外 說到紫菜包飯 我去之前一直無法理解

韓國人怎麼這麼愛吃這個感覺是屬於日本的東西

韓綜韓劇裡、某團影片 他們很愛用這個來當正餐

答案在我吃了第一口後就了解了!

是海苔! 沒錯 就是海苔 海苔超香的 裡面的料也好好吃

我完全誤會這個食物了  我也完全被他征服了

原本只點了海苔皮的 後來看每一桌的桌子上都有點蛋皮的

所以我們也追加了一份

那個蛋皮 很厚實很香

和在台灣吃到的蛋紙皮壽司 有著天南地北的差異


附的小菜中的那個第二天出現過的黃蘿蔔也出現了

再吃一次確認和台灣不同種族哦!

還點了辛拉麵加起士 大家可以自己煮來吃吃看

所以五天內 我們光顧了這間店二次!

它現點現做哦 好甘心
 
(沒有食記 不要逼我)

TIP: 除了我們吃的這間"飯捲天國" 另外還有"飯捲國家"這一類的店  屬輕食類的食堂 

而且 他通常都開24小時 所以當你半夜肚子餓的時候他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價格公道(可以省一點點點點餐費 XD)  份量中等 也可外帶 

一個人去吃也沒問題(因為韓國有很多食物一個人無法吃 店員也不賣你)

我下次去一定還會再去報到



(看著看著我又餓了)








今日行程是N塔  做了功課說要從太平洋飯店方向上去

因為不太確定 剛好路口有一個 穿著長版羽絨衣 戴紅格子 背著一條看不懂韓文帶子的弟弟

就過去問了一下他! 熱心的指路後 就開始我們的爬坡

雖然說只有十分鐘的路程 但是這十分鐘是滿滿的上坡 走起來是不會累啦

不過已經第三天了 小腿已經快到極限 這時候爬起來還是很辛苦

好不容易到了纜車站 買了票 纜車突然就到達了 跟著人潮上了山 

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找俊表角落

哈哈! 有看花樣男子的人應該印象深刻 

俊表第一次和絲草的約會 絲草卻跑去超市大搶購

讓俊表等了幾小時我也想不起來  又下雪 所以俊表又冷又可憐

後來還病了 披著外套用麥克筆寫下初夜這一回事

我默默觀望了很久 我想應該是這一個沒錯



(為了表現出和俊表一樣的心情 所以我變成傻子了 XDDDD 請不要笑我)



重點不是我是傻子 回到N 首爾塔這個點

它應該是目前 首爾的象徵吧

就像很多外國人到台北應該會探頭看看101在哪裡是一樣的道理

很多韓劇 外景都會到這裡取景拍攝 (申愛 ALEX / SJ Full House 隆烏來)

第一天坐機場巴士進市區 我就一直在搜尋它的蹤影

我們住的民宿 有的房間窗戶看出去 可以看到它

每天回家的路上 看到它的燈光秀閃來閃去 莫明的有一種真實感 

真的覺得 我身在韓國身在婆家的感覺

(離題了…)



雖然不大 但是很有趣

外頭有一大片的鎖牆for情侶們大表愛意

數大便是美滿面的鎖真的讓我們一張接一張拍個不停

還有不得不坐在一起的椅子讓你們感情加溫

觀景台上去雖然要7000w但是可以俯看整個首爾市景

晚上就更美了 看著漢江和繁華的首爾夜景 哪一個女生不馬上醉倒(?)在你懷裡

所以不只韓國人愛來 我們觀光客當然也是要來報到

紀念品店是個危險的地方

韓國是個文具大本營所以裡頭的東西可愛到爆表

我是明信片控你們知道嗎

我失心瘋到不敢再繼續待在店裡

說服自己快點走出去不然銀彈流失沒有人要救我





對了 這裡有衛兵表演(我其實不確定那些穿古裝人的身份)

似乎可以體驗穿韓服 不過我們趕時間沒有多注意就下山了

有興趣的人下次去可以靠過去和他們詢問一下

說不定可以穿韓服和衛兵們say cheese來張留念


除了俊表角落 35000w(是這個價錢嗎 XD)的咖啡機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我覺得我拍的好像不太對

但是算了 俊表角落比較經典 

因為沒有夜景沒有俊表所以它也不值35000w





接下來又是明洞失心瘋

因為玩太晚所以逛街時間真的完全十分無敵不夠 

只能逛二間店哦(眨眼)

KOSNEY很好買 ROSA又失心瘋了 

我買到我清單內的東西後就閃人去ZARA刺探軍情

it's沒有送澎咪的海報我有小小失望




坐錯地鐵就是發生在今天

不熟台北捷運所以才會導致這個悲劇發生

昨天好運氣所以下車又上車就正確了

今天傻傻的一直偷看坐我旁邊旁邊的帥哥所以坐錯了

不過我很開心找到理由和我旁邊那位先生問路

帥哥怎麼不是你坐我旁邊 (被188毆飛)

不過為了我們的愛s所以我多看了你二眼就馬上衝下車廂了

唉~我應該要遞上名片的(這一招怎麼連來韓國也要用 XDDD)

你是韓國第二帥(第一帥是我的愛) 給你一個大拇指  ←怎麼變吻 XDD


後來遇到好心人講解才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問她之前也有一個韓國阿婆也在問相同問題

所以不是觀光客會坐錯 韓國人自己也搞不太懂

對了 講到這裡 韓國地鐵一班和一班車之間的時間很久

完全不輸非尖峰時間的高捷 

這時候我們等到臉都快歪了車才來

都不知道我們抖到快汗珠雨點般下

太心急我們還奔跑了   還好SAFE上壘 


今天是淚流滿面的一天 我真的點很低又很愛哭

此情緒到今天還在 完全不敢看影片或聽歌

看一次哭一次 還在公司一個人偷哭 我很丟臉我知道

但是我用心在愛 請體諒我 XDDDD

사랑해요 my love

우리 + 당신 = 행복




在地鐵上這時候我和ROSA又自HIGH了

有一位ROSA說很帥但我個人當下覺得他很像余立委兒子的人

所以假裝看站名但我手上拿著地圖這個梗讓我們大爆炸

ROSA差點就發出讓韓國人永生難忘的笑聲

我一直努力阻止他不然我怕余立委兒子一轉過來連我也爆炸了

太有趣了這一趴所以我一定要寫出來 哈哈哈哈




樂天超市again和美味但辣到我的部隊鍋是最後的行程

部隊鍋F4我們一直講成四大天王

我想德華應該不願意將他的頭髮燙捲

雖然很辣但是맛있어요

小菜今天也是把我餵很飽

又辛苦了另外二位旅伴因為我小鳥胃再度發作



(認得出來誰是誰嗎? 大家要不要來猜一下 哈 應該很簡單 XDD)




第三天了怎麼辦 在婆家的日子只剩二日啦 T_T

明天是全力衝刺逛街日 銀彈全部撒光光在這邊先預告給你們聽


 



遊記可能要稍微等一下下下下下  

因為最近有工程要實施

我會加油請繼續支持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