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阿朱媽招手叫我過去

我立馬從大池子裡跳出來朝阿朱媽小碎步跑去

(因為大池子泡太久 我皮都皺了 XD)



一開始他就問我哪裡來

我就回答대만(台灣)

她一聽就哦哦哦 接著就講了幾句中文

但其實我聽不懂他講什麼 哈

不過阿朱媽人家一秒鐘也是幾十萬韓幣上下的

所以不囉嗦 立刻開始



單純搓澡是₩18,000 (折台幣大約502)

如果加洗頭的話是₩20,000 (折台幣大約558)

所以我就加選了洗頭

((其實牆上的價目表有一大串 不過泡菜文無能 實在無法了解))

隔壁三床也同時有客人(但年紀都還滿大的 由此就可以看出韓國人愛美的個性)

幫我搓澡的阿朱媽有穿內衣內褲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搓一搓 就和阿朱媽的胸部say hi



正式開始後

一開始我是平躺在檯子上

由腳開始往上搓

過沒五分鐘

我居然眼睜睜看著阿朱媽從我身上搓出淡灰色的垢

而且愈來愈多 愈來愈多

多到我都有點無地自容了 XDDDDD

此時我聽懂阿朱嬤講的一句中文了

她說"妳看看" 然後就比著從我身上搓下來的"仙"

我就噗哈哈哈哈的大笑了 XDDD

阿朱媽好像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說實話 一開始要裸體躺在檯子真的很害羞

真的有一種 待去魚鱗的吳郭魚的感覺

一邊搓阿朱嬤還會叫你換邊 側面 後面 腳拱起來

連平常不會注意的"該邊"也都幫你服務到了 XDDDDDDDDDDD

而且他背面搓很久

我想應該是太髒了 所以他加強了屁股部份(這個笑點兔子你有懂吼 哈)

可是搓到後來 一整個放鬆 

(而且阿朱媽們也一直大聊天 都沒有理我 語言不通 我也落的輕鬆^^)

阿朱媽叫我側我就側 叫我拱我就拱

叫我翻面我就翻面

超級無敵舒服和享受

搓背面的時候 還因為太無聊

我信手拈來一粒"仙" 把它搓圓

↑我承認我很無聊也很髒  XDDD 不要排擠我 哈哈

而且因為搓下來的"仙"太多 阿朱媽時不時還要用水撥我把"仙"弄掉

我不誇張 我真的覺得 看著自己的"仙"

我都會覺得我平常洗澡都洗假的

以正露丸大小來說

應該可以集成一瓶300粒裝

限量發售 一年只有一瓶

意者請早 以免向隅

所以默默更堅定 我以後一定要一年進廠保養一次呀 XDD


題外話:當我側身搓澡的時候 我旁邊那條魚那個客人也剛好是側身跨腳在搓

所以我完完整整把他屁股的形狀和顏色映入眼裡

真 的 無 敵 害 羞 的

不過我想說 當我側身的時候 應該也被他看光了吧!

所以互不相欠啦 哈哈



阿朱媽一共會搓二次

時間大概四十分鐘吧

接著就是洗臉和洗頭

洗臉的時候 還用了一條熱毛巾幫我敷在臉上

還順手按摩了臉的穴道 →超舒服

洗頭也是很棒 也是有按摩加上阿朱媽牌頭皮深度清潔

一結束的時候 我還有點醒不過來的感覺

太舒服了!!!!!

可是和SPA不同啦~

我上次去大億麗緻做SPA的經驗是

雖然很舒服  但是沒有一種暢快的感覺

搓澡真的感覺是 把身體很多髒東西都搓掉了!!

不誇張 搓完真的覺得 身體是嬰兒皮膚←老吳賣瓜 自賣自誇



有的人會覺得 搓澡很痛

但是可能我皮厚 我覺得力道十分剛好 很舒服

上次去韓國的時候 我也有買搓澡布回家  

↓長這樣





可是其實搓出來的"仙"很有限

曾經在PTT上看到有人發問

為什麼自己搓都搓不出東西來

是不是要搭配某一種沐浴乳或是什麼

(因為阿朱媽在搓澡的時候 會按一個瓶子裡的東西搭配搓澡布一起搓 但我猜不出來那是什麼)

就有板友回說:

要搭配專用阿朱媽啦!!!!!

這句話我笑超久的

那我可以外帶阿朱媽回台灣嗎? (水汪汪大眼)



看到這裡 一定會有人說

怎麼沒有附圖 沒圖沒真相呀(丟筆

大家行行好 我如果大方的拿出相機

我應該馬上就會被警衛架走 然後就登上YAHOO新聞首頁了 XD

"某女子因為偷窺在韓國被補 現在大使館正盡全力了解中"

然後趴爸趴媽就哭著上新聞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的身材和韓國人比起來 

好像也沒有差到哪裡去嘛~ (揚眉吐氣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敢講 XDDDDD

不過說真的 韓國每個人不分年紀 胸前真的都很有看頭(默 我角落畫圈圈去

而且加上 那時段年輕少女不多

都是老人家 (也意謂著什麼形狀 什麼材質 我都看到了

所以對照組數量有限

但是我們還是要堅強 

不 能 輸!

((這一段真的大離題耶 噗))





為了急著展現告知188我的嬰兒皮膚 

也順便快點去救他

沖一下身體 穿上運動服後 

就火速往大廳衝刺

我在裡頭待了一個多小時了 這個孩子不知道有沒有哭著找我 噗哈哈哈






下一篇要介紹大廳哦 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