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我終於上了矯正器了!!!!!! 

正式變身鋼牙妞 哈





想戴牙套的想法一直沒有斷過

但是一直卡在錢的問題

雖然可以分期 

但是頭期這麼大一筆我一直生不出來

好不容易終於存到某個金額了

再加上 我年紀真的也不小  =_=

這次保守估計要花我二年的時間

現在開始戴,等到我拆牙套時,我都29歲了 XDDDD

如果再拖下去還得了



為了不讓188等到頭髮都白了

為了要當一個正一點的新娘

所以衝了啦~





其實有很多人說 

明明不嚴重 為什麼一定要戴牙套 還要花這麼多錢

我媽也一直打電話來想辦法阻止我

188一開始也不是很贊成

他覺得沒有必要 又不醜

可是我真的不想門牙外飛一輩子

而且真的沒有不嚴重呀!!!




拍照不管怎麼拍 都只有露二隻兔牙在外頭 

而且很歪 (門牙已經有點變V字型了)



這張就很明顯  

(兔子讓你入鏡了不好意思 XD)



拍側面也是很凸很翹





而且我大笑會露牙齦

露牙齦很不好耶 T_T

面相學的解釋都很BAD啦




Anyway  頭已經洗了 無法回頭了 XDDDDD

188也知道我心意已決 

牙齒沒弄好是不會嫁人的

所以就改變心意 大力的推我快去 







請祝福我 牙齒變齊 拆了變正 順便變瘦

(↑都花了這麼多錢 請一定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