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的 全體照還是先來一張



在寫戰利品先講一下 

最近港幣利率超低的!

2008年我和君君去的時候

在匯豐(?)還是哪間去了 

利率是1 : 4.39

2011年 因為188是行員所以有拿到一點折扣

加上港幣最近好低

居然換到 1 : 3.77

真 的 差 很 多!

所以這次爽感差很多 噗



但這次品項買超少的

可能會有點虛 請見諒 XD





免稅店





出國前哪有不被免稅店先騙一點錢的道理


左邊那瓶香水是送給188的情人節禮物之一

上次去Seoul已經買過Dior了

可是這次還是無法引誘他買小香(小香男香好好聞哦)

Dior $1,675



中間那個是送我媽的護手霜(玫瑰口味)

沒有做功課看到就買 

我應該沒有買貴吧 xd

L'occitane  $620



右邊那個是我的小香眼影

買不起2.55  總讓我買個眼影過過癮 哈

Chanel四色眼影  $1,690




衣服



右1短褲 :ZARA   HKD299

右2長褲 :ZARA   HKD399

右3短T:Uniqlo HKD129

右4小褲褲:Uniqlo  HKD39

右5抗UV外套:Uniqlo  HKD199

左1外套:H&M  HKD399

左2長褲:H&M  HKD299

左3短T:H&M  HKD129

左4襯衫:H&M  HKD99

左5針織:H&M  HKD149


我每每在逛衣服的時候

虛弱勇士總是一個人在外頭等 或是自己出去亂晃

這種壓力讓我無法專心 哈

所以這次衣服超少的




包包





價格款示就不明述了

我媽會來看 

我怕他一邊拿計算機一邊折台幣

然後就會打來罵我了 XD

不過這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虛弱勇士 撒朗嘿

但是因為匯率很漂亮

這咖差不多是台灣價格打八折!


我有看到另一咖 也打了83折

OH  我差點就失心瘋刷下去了 XDDD

勇士當下就馬上把我拉走了 噗






這咖是姐妹包款

感謝君君大人有大量 哈~

不過他真的很好用 又輕又防水

agnes b   HKD2,080





雜物名產




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

說去香港都要買澳寶焗油回來 XDDDD

我一直以為它很小一條 可能就50ml左右

所以一開始我走遍sasa.卓越一直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 它這麼大一隻 xd

當下馬上決定我買一組三瓶就好 哈

而且我還買到一瓶不是澳寶的 害我很不開心

一組三條增量版  HKD50


The Body Shop沐浴膠依舊沒漲價

和2008年一樣都是HKD59

但是讓人傷心的是木瓜口味居然停產了!!!!

我要快點去台灣櫃上看還有沒有 屯點貨先







香港機場迪士尼專賣店買了二隻筆

這次天數太少不然我還是想再去耶

米妮四色筆  HKD55






鉅記手信-鳳凰捲  HKD 31 

鉅記手信-紫菜鳳凰捲 HKD 29

美心食品-杏仁酥  HKD12.8

優的良品-陳皮梅  甘栗 (價格不記得了)


全部都是送人的(回來才發現買不夠)

我只吃了杏仁酥

杏仁酥好美味

我後悔只買三包啦




送虛弱勇士的情人節禮物






禮物一是名片夾

這個他很實用

當年買的便宜貨應該已經爛掉了吧 哈

希望這個名片夾可以帶來好運

明年馬上升RM !


(價格我也不敢打  意者請偷偷問我 XD)






禮物二是鑰匙包

讓大白鑰匙有新家

一樣好奇的人留言問價格 哈

不過這個大概也是打八折 :)




偷渡一下虛弱勇士的戰利品

他買超少的 XDDD







第一天就在海港城看到了

不過怕太衝動所以沒有下手

結果第二天馬上拉我去買 XD

他挑喜歡的我也沒太多意見

一開始還去看了TISSOT但是也沒有看到喜歡的

不過沒做功課 不知道有沒有買貴耶 =_=

這個他自己付錢的 價格我可以打出來

EMPORIO ARMANI錶(型號我得查一下)  HKD4,900





這次去HK的出發點就是為了買G2000  XD

可是沒想到勇士買這麼少 哈

襯衫一件  HKD123

領袋一條  HKD184.5





全部就這樣子耶 

有沒有很少  哈

下次一定要再換多一點錢啦

真的很沒有逛夠





我這次速度很快 

請給我一個掌聲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