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久的香港遊記 來還債了 xd





第二天早上其實爬不太起來

不得不面對自己真的老了的事實

才走一天就累成這樣子

不過這次只來三天 時間寶貴

硬撐也把自己從床上挖醒

稍微整理一下弄一弄就出門了(講的很簡單 花了快一個多小時 xd

等到正式出門都十一點多了 噗



今天主要戰地中環和銅鑼灣

因為我們住在炮台山 

所以選擇搭叮叮車前往

然後因為第一次去香港

我和君君坐到反方向的叮叮車繞了一大圈

所以這次我還滿緊張的 xd

行前功課做很足

這次還好安全過關

然後在搭車的時候

我還堅持要搭名品叮叮車 xd

因為有很多壽險還是什麼的那種 超妙  哈





上車後很幸運可以坐到上層最後面併排的位置(就不用和188分開了 xd

所以一邊搭車還可以一邊瘋狂拍照

後頭市區樣貌也超級清楚的呈現

後來發現 在香港 一般車輛和叮叮車是開在同一個平面上的耶

總言而之 就是可能你開車開一開 旁邊就會出現一台叮叮車然後你要讓他先走這樣

一整個也太刺激了 xd

而且香港路不大條加上每個人都在racing加上都是名車

還好我住台灣  哈哈



後來發現 後頭的叮叮車跟上了

可是怎麼沒載人

仔細看才發現

他在練習啦 xdddddddd

司機訓練中 →也太可愛了

然後他一直離我們很近

害我和188超級緊張 噗






路線是從炮台山到中環 中間經過銅鑼灣

雖然搭地鐵幾分鐘就到 叮叮車就須耗費比較久的時間(沒記錯應該有半個多小時)

但是可以幽閒的看看香港市區 對我和188來說 是很難得的經驗

然後中間我們還經過鵝頸橋看到有人在打小人

超級意外的收獲

雖然也只是不小心經過看到的 哈





快到中環的時候 因為不確定要在哪裡下車

問了坐我們對面的好心伯伯

雖然他中文不太通 但是比手劃腳還是教我們大約還有幾站就要下車了

你人超好!!!!!





順利下了叮叮車 第一站就是先解決民生問題

今天第一餐要去吃我懷念的蘭芳園 (食記點我點我)

哇鳴! 真的很期待(貪吃的188也是

一樣搭著半山手扶梯到達目的地

還好人潮不太多 馬上就有位置

但是和我們併桌的二對情侶 都是台灣觀光客呀 xdddd

看到大家一起拿出相機 我真的很想偷笑 哈

這餐依舊很滿足 下次有來我還是會再來吃

然後我突然想到 之前維屏兄來的時候 還在這裡遇到阿B哥

我就覺得 我真的很沒有遇到明星的運氣捏

結果沒想到 第三天居然就讓我遇到某人

(賣個關子先 哈! 但不是很OVER的那種大明星就是了





結束完蘭芳園美食  想說泰昌餅家也在附近 

乾脆一起吃一吃 把188撐死好了【188OS:我是誰呀,撐不死我的(拍肚皮)】

所以我們就散步到去買傳說中好吃的蛋塔 (食記點我點我)

吃完這個 小鳥胃金趴苔舉白旗投降 哈哈



(PS:我不是故意要露臉嚇你們的xd,但就只有這張拍到沙翁咩! 請見諒 哈)




因為太飽 所以要來一點運動

先陪188散步到石板路走走晃晃

但我那澎湃激動的心再也忍不住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跑去逛H&M

188則是繼續在中環亂晃

這次我有在H&M丟比較多錢了

所以花的時間也比較久

等我逛好出來看到一臉累歪無聊的188

也只能快點找個地方帶他去休息 哈




接下來的目的地是傳說中很有香港風味的星巴克

走一下子就到了

立馬請188坐下休息 我這個小婢女來去幫大爺點飲料(食記點我點我)

還好坐一下 讓188上個網後 

元氣有回復50%

接下來為了再幫補30%

決定帶他去喝牛湳湯 xd





就在我們要去九記牛楠的路上

才發現剛剛經過的地方其實有抗議民眾

那時候太累趕著去星巴克休息沒仔細看

回程才發現 

他們是為了當初雷曼兄弟倒閉不服那些可能知道內線消息還亂買產品的人

所以聚集在渣打銀行門口示威 xdddd

(看新聞才知道 那二天剛好公佈判決結果 但結果是什麼我忘了

同樣在金融業的188頓時有興趣了起來

他居然還跑去拍照!!!!!!!!!!!! 我超挫的所以一個人先離他100公尺

想說如果他被揍我再回去救他這樣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要來去喝牛楠湯了

但是 九記牛楠你怎麼這麼遠呀 xdddddd 

找了快20分鐘吧!  後來還是順利到達 

但我和188真的超累 xd

還好下午時間人少少的  稍等一二位就入場了

但是 位置真的超級擠的啦 xd

加上我又提了一堆買的東西

我跟本就是抱著我的H&M在喝牛楠湯

所以我們這餐是快速點餐快速完食快速離去的(食記點我點我)

然後九記牛楠對面就是勝香園

可惜我們沒有肚子裝了

只好說 下次再來挑戰你唷




然後為了消耗熱量 我們依舊繼續逛街 

三天來就是一直重覆這三件事  吃 逛街 休息 (無限repeat)

這次再度回到海港城買188昨天看到的錶

我也抽空xd 去買了Uniqlo和agnes b

提著一大堆東西太累 沒辦法只好再度回飯店整理再來過




同場加映一張我覺得很有趣的xd  哈哈








怕太多分下集好了


 PS: 食記照片還沒完成,所以要再稍等一下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