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我好了 我好了

反正這輩子要做的事要買的東西還有很多

不能就這樣子被打敗!

我還要去義大利還要去法國還要去希臘還要去米國 gogogo

↑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能收集完成 =_=




努力存錢模式啟動!

ya








7/22



願望有五百多個

真正能實現的能有幾個?




好貪心呀! 我. 你. 人類




我應該要適時的拔掉網路線

不聽 不看 不比較

或許就能淡雅的過一輩子






不想和命運低頭

卻又不具有改變它的能力 (或是意志力?)

嘴巴只會講

身體卻不去做

很可悲呀 我





應該是

一年一度的低潮大會

活動開始! 

為期maybe是一個禮拜 maybe是一個月

希望沒有與會來賓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