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心裡早已經有答案


Both!





下廚也有一段時間了

目前我手上的鍋子有

★ Tefal特福厚釜 30cm不沾平底鍋 $1,300左右的樣子 Costco購入

★ Ikea平底鍋  $ 215的樣子

(圖片就大家自己google一下了xd)

湯鍋那種就不提了

今天主題是炒鍋 哈




特福很好用 真的不沾  也很好洗

中心紅紅的圓心也很可愛

但是缺點是: 

它好重xdddddddddd

還有30cm真的有點大



ikea也是便宜又好用

煎蛋好朋友

炒芝麻

炒小量蔬菜

煎牛排我也有用它(因為懶的洗大平底鍋)

CP值很高




一直未入手炒鍋的原因是

一開始我覺得炒鍋很有家庭主婦的FU

我新手人妻就是要用平底鍋呀

感覺比較年輕也比較FASHION (哪來的歪理xd)

而且我也一直沒有研究哪個牌子的炒鍋好用就是了!

時間一久 加上懶

我就也一直沒有入手。




但是 時間一久 做菜次數愈來愈多

真的覺得沒有炒鍋不是辦法捏!

那天在煮紅燒魚

30cm平底鍋太大

醬汁在鍋底分散跑來跑去 

跟本無法和魚好好的培養感情

那紅燒魚怎麼會入味 =_=



同理可証 那天煮紅燒雞也是!

我後來索性就把平底鍋提高 

讓醬汁流到同一個地方

克不克難xddd

我想有拍照的話 

當時的我一定是個蠢妞。




188一開始 聽到我要買炒鍋

應該也只覺得 我在亂花錢xd

平底鍋就很夠用了

一個禮拜也沒有下廚幾次

買這麼多鍋子要幹嘛!?

後來那天他進廚房幫忙

看到我克難的燒雞燒魚

豁然發現!

沒有中式炒鍋真的無法變身小當家呀(登登登登登→小當家的配樂)

所以他馬上就說 叫我研究一下 

馬上三秒出手來去購入 哈哈哈哈哈





所以 結論是

廚房也是很多東西可以敗的!!!!!!!!!!!!

等到我等級到了某個程度

我一定要把LC鍋帶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188應該不知道LC鍋的單價,不然會休妻吧我想XDDDDD)





對了 

如果有推薦的牌子也可以回應讓我知道一下

趴媽才帥氣

叫我去買那種傳統古老黑鐵鍋XDDDD

(但說真的 那個真的很好用 之前租房子的時候房東有附一個,導熱超快的!)

但我是年輕(?)的新手人妻 

我不依我不依xdddd

現在口袋名單有牛頭牌Buffalo




先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