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回來了

可能因為有吃B群的關係

讓我在DAY4晚上才長皰疹

真的每次出國都躲不過耶 哈哈




這次真的好冷好冷好冷

但室內又好溫暖好溫暖好溫暖

東西好辣好辣好辣

逛到腳好酸好酸好酸

不過心得還是留到遊記再提吧xd




不能免俗的

最先生出來的還是戰利品文

回來之後回顧了一下前二次去Seoul的戰利品圖

發現其實數量都差不多呀

但是重量怎麼會一次比一次還重呀



    

【第二次是因為有二咖行李箱 

所以看起來多了一點】



這次出發前12kg

回來光拖運行李就重達

31.6 kg!!!!!!!!!!!

這謎樣的31kg打哪來的我也不知道

重點是還不加手提行李耶

我還因為塞不進去

還央求君君讓我偷渡一下 哈哈哈哈

這次有特意減輕美妝保養品的數量

但怎麼還是這麼重 T^T

沒有人知道  是個謎



不能免俗的 

大合照先來一張

其實看起來真的少少

為什麼還是提到手快斷掉呀 哈哈






Part 1 先來介紹樂天超市

這次回來有覺得吃的買太少了!

都不夠發! 188最期待的就是食物呀 哈哈

下次你再和我去一次

然後你那咖行李箱都讓你買吃的

你說這樣子好不好 (188os: 你以為我還會上你的當嗎!哼哼)



樂天超市大部份的人都會去首爾火車站那一間啦~

交通方便

地鐵一出來就到了!

大間又可退稅

GOOD! 



(忘了拍白天的照片  讓我用去年拍的代替一下xd)




(Seoul Square  這棟咖啡色的大樓  到了晚上會變成LED電子壁畫 世界最大!!)



樂天超市怎麼去

地鐵1號/4號線搭到首爾站(133/426)

1號出口出來右手邊就是了




就類似家樂福那樣

裡頭什麼都有賣

一進去還有好幾個保養品櫃可以先讓你三秒出手

不過我不習慣在這裡買的原因是

樂天超市每次買都一大包

再提美妝保養品應該會跌倒 哈哈

不然保養品在這裡買滿三萬也是可以退稅的



除此之外

生鮮、水果也都有

這次我們也有買草莓來吃

又大又甜! 冬天真的是吃草莓的季節

另外最讓我大開眼界的就是泡菜山和生菜山了

牛奶山也很可愛

哈哈! 然後裡頭也有熟食部

如果逛累了可以坐下來吃支魚板串

多麼貼心呀! 




(居然有醃大蒜 xd  好想吃吃看 哈哈)




(泡菜山 好多口味!!)




(包肉的生菜山  看到照片我又想吃烤肉了 T_T)




(牛奶山好可愛)




(韓國草莓真的好甜! 下次想試水梨xd)




接著是少少戰利品介紹



☆ Martet O 布朗尼




這個其實7-11有賣  但狠貴!

一盒四片好像賣119的樣子

一片接近快三十台票 =_=

我上次只買了一小盒回來打算自己慢慢享用

但是被天兵的188拿去和同事們分享了 sad

所以這次我買了禮盒款(內有四盒入)的回來吃個夠

一小盒7包入 ₩16,100 (折台幣約424元)



☆ Dr. You 巧克力蛋糕



網路上看到有人推 

剛好君君也想買

就跟著入手了! 

食用心得:很像巧克力蛋糕的東西

但我還是愛布朗尼多一點

一盒8入 ₩4,000 (折台幣約106元)



☆ Crunky巧克力米果



之前二次去的時候

狂掃大家很推的骰子巧克力 (72%.56%的那種)

不過我是正港的螞蟻人 

那種純巧克力的東西完全不是我的菜(揮手)

上次的巧克力還放到壞掉xd

只有這個才涮嘴啦!!

它是米果巧克力,一粒一粒的

完全停不下來耶!

188也只愛這種 

所以這次我買了七瓶回來

一瓶 ₩1,600 (折台幣約42元) 



☆ Lotte 蛋黃派(地瓜口味)



這個完全是為了湊五萬亂拿的

二包二十入 ₩5,680 (折台幣約150元)

這種東西其實我不太敢吃

但因為台灣好像沒有賣地瓜口味

韓國的地瓜製品很有名(通常也都很好吃)

所以買來嘗鮮看看

188的食用心得:好吃。



☆ 紅蔘糖、水蜜桃口味涼糖

 

這個好像已經變成樂天超市必買名產之一了 哈哈

不過上次買太多被趴媽警告:這次不要再買了!!

所以只拿了一小包上次沒有買過的水蜜桃口味自己吃

好吃耶!!!!

位居我吃過的四種口味中的第一名了!!

₩1,600 (折台幣約42元) 



紅蔘糖完全就是觀光客心態了

口感就是人蔘口味的牛奶糖

不難吃! 但不會一口接一口 哈哈哈

₩2,380(折台幣約63元) 




☆ 廚房系列

煮泡麵的鍋子(大) + 筷子湯匙組 + 虎東泡麵



鍋子是要拿來 煮湯的

上次我的湯鍋因為盤子不小心掉進去就卡住了

怎麼拔都拔不出來

所以再入手一個大的來煮湯

這個滾好快哦! 

拿來煮泡麵感覺也特別好吃!! 

(不信你問具俊表 xd)

筷子湯匙組慢慢增加中

總有一天我要把家裡的筷子全部變成扁筷 哈哈哈







泡麵這次意思意思只拿一袋

特別挑了(台灣好像沒有賣)的虎東代言

雖然你暫時退出演藝圈但是我還是會永遠支持你

快點回來吧歐爸(揮手帕)

然後這個超辣的 T^T

吃完嘴唇都腫了 哈哈哈哈哈

變梁朝偉有沒有XD

泡麵鍋₩6,800(折台幣約179元)

湯匙筷子組 ₩6,500(折台幣約171元)

泡麵  ₩3,200(折台幣約84元)





然後我還入手了 韓國麻油+牛肉粉

想煮韓式料理但放了中式麻油感覺味道就是不對

麻油是我這次must buy list中 第一名! 

牛肉粉就是類似烹大師的東西

不過它是牛肉口味的

人工調味料啦~ 不過我還是很有興趣xd

本來還想扛大醬回來(韓國大醬 = 日本味噌)

但是因為其實台灣買的到! 

貴一點點而已

所以就想說還是留點空間給其他東西好了!

韓國麻油 ₩4,980(折台幣約131元)

牛肉粉  ₩1,700(折台幣約45元)




☆ 燒酒




一看就知道是要進貢給趴爸的

酒好便宜 比飲料還便宜

三瓶都各 ₩1,860 (折台幣約49元)

我依舊還是買保特瓶包裝的

我真的很怕它破掉

但是強者君君買了玻璃瓶包裝!!!!!!!

安全抵達國門耶! good

不過其實還是玻璃瓶裝比較有fu啦

瓶蓋還可以拿來玩韓國人最愛的遊戲 哈哈哈



☆ 洗髮精 + 潤髮乳



我想這次行李超重的原兇就是這幾瓶了

因為我的油頭剋星-Innisfree薰衣草洗髮精停產了

所以我只好另尋目標

呂其實前二次都有買回來用

但因為我上次買錯系列 

洗完隔天還是會油流海

這次特別做了功課 買了for油頭的藍色系列

這幾天在韓國都洗它  的確不油可以撐到晚上

所以我就帥氣的扛了六瓶回台灣

老闆還有送我一瓶紅色系列的小瓶的

這個真的很重 但我心甘情願啦! 哈哈

人蔘味聞久了有一種漢方的美感呀 xd

一組三瓶 ₩26,000 (折台幣約684,一瓶大概228)






潤髮乳這個上次我也有買過

很香好用不會讓你油頭

所以這次意思意思買一瓶

(怕洗髮乳的人蔘味嚇到別人 其實潤髮乳用香一點的就好了

但不要抹到頭皮 抹髮尾就好! 也不會油頭,然後也可以香噴噴)

一瓶 ₩6,000 (折台幣約158)



☆ 漢方衛生棉



這個也是我每次去都會帶個二包回來的東西

有中藥味! 會有一點點涼

用起來很舒服

不過因為取得不易

所以只有前幾天才捨得用xd

很多牌子都有出! 

但我都買SOFI的

聽說還有中藥棉條xdd

但我沒種嘗試就是了 哈哈

一包 ₩6,600(折台幣約174)




其實我樂天超市品項買超少的

但都是人中之選!

大家如果有去可以放心掃貨





我真的很厚話

明明打算一篇解決的

看來是得分好幾篇了 哈哈哈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