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我戴牙套也滿1年3個月了



醫生最近都沒有新梗

都一直在拉缺牙

所以就沒有更新囉




來看一下 一年來的變化

在找照片的時候

都快認不得當年的牙了 哈哈

真的差很多!




先來看一下

當年的牙


(有點可怕 哈哈)



















正面拍照時 

如果有露出旁邊的牙齒

就會比較不明顯

但還是看的出來門牙很突出

((還是其實 跟本就很明顯 是我自我感覺良好xdddd))






如果笑小一點 

就只會有二粒門牙跑出來而已  =_=







不小心笑開一點

牙龈部份會外露

如果再近一點拍

就可以看出門牙爆出來的角度 很誇張






年紀愈大

感覺門牙愈來愈往內凹 變成V字型









可怕的是側面

先從等級一的開始

看的出來 門牙都整個掛在嘴唇上了









笑太誇張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是打了一個蝴蝶結嗎 xddd

這麼複雜是怎樣啦







看一下我飛出來的門牙 

(↓這個女人是瘋了嗎xd)









上矯正器那天

出發前我有拍了一系列的牙照

驚人的除了牙齒之外

還有我的痘子

我那陣子怎麼長痘長的這麼誇張呀 哈哈





先來一張比較不嚇人的好了

(↓這個女人瘋了無誤xdd)






側面再來一張






門牙近距離四格連發

很可怕!!!!!







anyway 嚇大家嚇到這裡也差不多了

反正重點就是 門牙外飛

笑時會露牙龈

然後下排有點歪這樣子

說嚴重也沒有那麼嚴重

但說不嚴重 其實也沒有

(繞什麼口令呀xd)








然後來看一下

矯正邁入一年三個月的照片





正面笑幾張















不張開嘴巴笑(看不太出來嘴凸吧?!)




牙齒近照




下往上拍  上往下拍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牙齒的變化囉




拔掉的二隻牙  也快拉齊囉  

和去年同月補  缺洞差很大






(這一系列的照片實在太可怕了  我對不起大家xddd)









矯正至今

沒有後悔過

當初我媽一直覺得太貴、我在亂花錢

不過他也默默覺得牙齒變很多

或許11萬對我們這種上班族來說是筆很大的數目

不過每月分期攤還其實一下子就過了

我默默也繳到剩二萬二而已xd

唯一後悔的事情

大概就是太晚才矯正吧 哈哈




而且我好像是適合矯正的體質 xd

也不太刮嘴(前期比較有)

吃也都吃的下(除了生不如死的第一個月)

我前一陣子還挑戰了啃玉米呢

速度慢了一點 但都可以吃

成功啃到玉米的那一刻我差點就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了 

天知道我多愛甜玉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說會瘦也沒都沒有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可以吃 xd

除了吃完東西後 食物卡滿嘴要清理之外

真的矯正對我來說 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說實在的

當年我都很怕大家叫我去報名

"用門牙削蘿蔔的皮比賽"   ←("原來是美男"的梗 xd)

因為門牙真的太爆了

還好現在門牙終於縮進去了

但是大笑會露牙龈這件事情 目前還是無解

醫生說是上唇太短 所以和牙齒沒有關係

如果要根治 可能要做正顎手術

(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術後照片xddd)

我看完嚇都嚇死了

沒有種沒有膽xd

所以我就看很開

反正就笑小力一點 大笑的時候別忘了遮嘴就好了

我現在走淑女路線 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太難xdddd(請別吐 哈哈)



醫生當初說七八九月可以拆

不知道會不會如期

我也不太懂接下來還有哪些療程

反正就是全部都交給醫生就對了



拆完牙套我想我有必要去做個牙齒冷光美白

然後還要補蛀牙(好像也沒有什麼蛀到)

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